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王浩信表示對猝死的臨時演員沒印象,但得知消息心堣ㄤ峈A。(攝影:孫華中)
放大
 
臨時演員劉何志前日被發現在尖東海旁的長_上猝死,終年64歲。(資料圖片)
放大
 
《極道怪咖》監製林志華表示收到劉何志猝死的消息感愕然。(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爆跑龍套辛酸史 周星馳為一句對白跪導演
欣賞童童夠Cool 吳赫最想見王菲
黃芷晴甩拖無消瘦:反而肥7磅
喜見新導演湧現 爾冬陞:未來影壇改朝換代
女友悲喊「我的世界沒了」 新加坡紅星馮偉衷英年早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猝死臨時演員拍最後一場戲 王浩信:愕然惋惜 做帛金聊表心意

【明報專訊】曾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參與無邢s劇《極道怪咖》的臨時演員劉何志,前日早上被發現在尖東海旁的長_上猝死,終年64歲,警方初步調查事件沒可疑。劉何志大前晚參與拍攝《極道怪咖》,該劇監製林志華及男主角王浩信對於他的死訊感愕然及惋惜,林志華表示已嘗試聯絡劉何志的家人,有需要會幫助;發生不幸事情,他都有安撫劇中演員。王浩信表示演員們都希望做帛金聊表心意。

《極道怪咖》昨午於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對於參演《極》劇的臨時演員劉何志大前晚完成劇集拍攝後,前日被發現在尖東海旁的長_上猝死,監製林志華表示收到消息感愕然,自己都是看新聞才知,已向公司了解情G,「該名臨時演員當日開工時間是晚上6時拍到11時半收工,拍攝一場酒樓戲,演一名茶客,並沒有到戶外拍攝」。

王浩信定期做體檢

王浩信表示當晚的酒樓戲分也在現場,但當時的演員也不少,他專心拍攝該場戲,所以對劉何志沒印象。王浩信表示得知消息後心媟穔M不舒服,現透過監製聯絡對方屋企人,一班演員都希望做帛金聊表心意。問他可會更加注意身體?王浩信自言有保持做運動,所以都OK,也有定期做身體檢查,開工時亦會注意保暖,「之前在內地拍劇患上感冒,之後看中醫,現已康復」。他表示今次劇集的開工時間不算很長,最長都是12至14小時。

監製:未聯絡到死者家人

監製林志華說:「我們已聯絡了臨時演員公司,看看有什麼可幫手,但劉何志不是該公司長期基本員工,所以不清楚詳細背景,但大家都很努力呼籲跟他相熟的朋友,希望找到他的親友和家人,看看能否提供幫助,但暫時未收到任何消息。」他表示有安撫一班劇中演員,始終是一件不幸的事,大家都感到不開心,如有需要一定會幫手,但目前先要聯絡到對方家人。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猝死臨時演員拍最後一場戲 王浩信:愕然惋惜 做帛金聊表心意
王浩信張振朗炮製熒幕「hehe之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