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浩信與張振朗昨日為新劇《極道怪咖》造勢,兩人攬頭攬頸大玩「hehe」,之後更搞笑扮咀嘴(圓圖)。(攝影:孫華中)
放大
 
湯怡(左)與馮盈盈在劇中同戀上王浩信。(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爆跑龍套辛酸史 周星馳為一句對白跪導演
欣賞童童夠Cool 吳赫最想見王菲
黃芷晴甩拖無消瘦:反而肥7磅
喜見新導演湧現 爾冬陞:未來影壇改朝換代
女友悲喊「我的世界沒了」 新加坡紅星馮偉衷英年早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浩信張振朗炮製熒幕「hehe之吻」

【明報專訊】王浩信在《極道怪咖》中周旋於7名女生間,艷福無邊,他說感情線主要是跟湯怡,劇中與張振朗除了有兄弟情外,也有段錯摸的「hehe關係」昨日他與振朗即場扮咀嘴。

王浩信笑說:「我第一次在熒幕前跟男仔惜惜,就是給了張振朗,不過出來的畫面都幾靚,希望不會收到投訴。(是否回味?)不會有什麼回味。不過反而惜男仔沒那麼尷尬,因同振朗都熟絡,平時兩兄弟一對筷子兩份用。」

馮盈盈獲男友讚斯文

馮盈盈與湯怡劇中跟王浩信有感情戲,盈盈表示是上司下屬關係,身為上司的她經常要發火鬧王浩信。不過劇中她又要演斯文淑女。

馮盈盈稱男友「寶寶」最近讚她斯文驉A連說話方式也變了,「因寶寶之前經常投訴我,說作為男友一點都不覺得幸福,因每次跟我講一些認真的事,我都搞笑地應付了事,從來無感覺到我認真過,但最近感覺到我很認真地答他,終於被重視了」。

湯怡間接吻兩大型男

湯怡透露劇中與王浩信相識於H上,日前已拍了咀嘴戲,「那場戲是王浩信與張振朗惜完,他再惜我,我間接惜了兩個男人。」馮盈盈大感羨慕說:「你就好喇,可以惜兩大型男,是開心事。」湯怡稱與王浩信拍咀戲不尷尬,一來是喜劇,而且開工一段時間已熟絡,反而與張振朗對望就忍不住笑,但沒有過電,只是兄妹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與猝死臨時演員拍最後一場戲 王浩信:愕然惋惜 做帛金聊表心意
王浩信張振朗炮製熒幕「hehe之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