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希望今年新增撥款後﹐可僱用約800名員工﹐其中300名是軍裝警察。
放大
 

其他新聞
博物館站信號系統故障 地鐵減班次央街大塞車
住宅火災燒死母親繼父 42歲兒子被控兩項謀殺
父祖輩移民下周一網上申請 只收2.7萬個成功遞交表格
移民部推行5年試驗計劃
今年流感疫苗效果顯著 H1N1甲流感染風險降7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警委會預算增3%破10億
招聘800人包括300軍裝警察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政委員會昨日通過預算草案﹐令警隊今年得到的撥款超過10億元﹐較去年增加3,000多萬元﹐升幅為3%。

對上一次預算達10億元時間是在2016年﹐這大約是凍結招聘的時間。

預算增加的部分原因是應付員工工資、加班費和其他支出,例如現代化舉措。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希望今年新增撥款後﹐可招聘約800人﹐其中300名是軍裝警察。

雖然任何招聘對警察工會主席麥哥馬克(Mike McCormack)來說﹐都是好消息﹐但他表示這些數字少於警隊實際需要的數字。

麥哥馬克說﹕「不只要多聘300名軍裝警察﹐還要試圖阻止警察流失。去年一年內﹐便流失了295名軍裝警察。」

多倫多警隊減少招聘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大約3年前凍結招聘﹐圖使服務現代化﹐並緊縮預算。根據呈交的本年度運營預算申請﹐自凍結招聘後﹐支出減少﹐但警隊的工作量繼續增加10%以上。工作量增加﹐既因為需要服務不斷增長的多倫多城市﹐同時退休員工增加﹐軍裝員工數目減少。

桑德斯希望僱用800名新員工﹐當中300人是軍裝警察﹐122人是特別警察。186個職位是給予兼職退休員工﹐超過200個職位屬民職。

警政委員會前主席穆卡吉(Alok Mukherjee)自2011年以來便要求把警隊現代化﹐他同意新招聘的人數﹐並稱新聘的員工正好替代退休員工。

不過,穆卡吉擔心警政委員會的2017年多倫多警隊現代化行動計劃進展太緩慢﹐以致無法為警隊節省足夠的金錢。

穆卡吉表示﹐現時把預算增加3%並不需要恐慌﹐但以後再增加開支﹐便值得擔心了。

警察工會與多倫多警隊的集體僱傭協議於2018年12月已經到期﹐雙方目前正進行談判。穆卡吉說﹕「薪酬增加肯定會於今年1月1日開始實行﹐若把這些數字加起來﹐現時的預算增幅或許不會達到3,000萬元。不過﹐在未來一、兩年內﹐預算數字將會大幅提高。」

在警政委員會對警隊的預算進行投票後﹐將交由多倫市議會批准通過。投票日期將安排在3月以後。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警委會預算增3%破10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