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劉丹否認減產照顧孫女,但避談楊冪有否爭小糯米的撫養權。(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愷威已回港跟女兒小糯米一起度新歲。(資料圖片)
放大
 
楊冪(資料圖片)
放大
 
劉丹前晚率領《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出席祝捷暨團年晚宴,眾人盼劇集長做長有,打破《真情》創下的1128集紀錄。(攝影:孫華中)
放大
 
許家傑(左)表示已準備大大封利市派給好拍檔林淑敏。(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作嘔作悶被懷疑有喜 湯洛雯:10個月後知真假
汪明荃客串網劇扮特首
不介意被刪戲分 羅家英:可能角色唔重要
演前輩女兒壓力超大 蔡頌思:吳鎮宇靚靚教我下廚
拋開偶像包袱 扮亂髮飢渴師奶 鄭秀文梁祖堯情慾戲過激UH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望《愛•回家》打破《真情》1128集紀錄 劉丹加戲分否認減產湊孫女

【明報專訊】劉丹主演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去年11月27日播出的一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29.9點,成為2018年單集最高收視;而今年元旦播出的一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更達30.5點,成為2019年單集最高收視(截至今年1月11日),前晚舉行祝捷暨團年晚宴。高層曾勵珍宣布暫時加至720集,劉丹希望打破《真情》1128集的紀錄,邁向1129集。近日有傳楊冪跟劉愷威爭女兒小糯米的撫養權,又指劉丹要減產照顧孫女?劉丹以要求公司加戲分作回應,稱其他事大家自行猜想。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祝捷暨團年晚宴筵開22圍,劉丹、呂慧儀、滕麗名、林淑敏、許家傑等50名演員出席,無辰盲h曾勵珍與樂易玲現身支持。席上丹爺希望劇集可破《真情》1128集的記錄,邁向1129集。曾勵珍即場擺出OK手勢,稱不覺有難度,並宣布《愛》劇暫加至720集。

叫兒子劉愷威客串演出

劉丹表示兒子劉愷威已回港準備過年,笑稱兒子想來參與晚宴,但因無份演,所以無得來。劉丹表示拍《愛》劇舒服又開心,希望一直拍下去,目標是1129集,破《真情》1128集的紀錄,「當然不是說1129集就停,是繼續拍下去」。問他可會邀請兒子劉愷威客串演出?他笑言不知兒子有沒有時間,回去問他可有興趣。談到劉愷威與楊冪早前宣布離婚,有傳楊冪想爭4歲女兒小糯米的撫養權,並指劉丹不惜減產,希望有多些時間照顧孫女?劉丹聞言說:「有可能嗎?我驚自己戲分少,我反而叫他們加多些戲分給我,我腦筋好好,記對白無問題,我可以的,其他事情就等大家自行猜想吧!」

滕麗名「收爐」陪老公

滕麗名透露已收到通知最少拍至今年12月。呂慧儀則高呼向2020年目標進發。新年將至,呂慧儀表示會相約劇組食團年飯。滕麗名則笑言被老公投訴做「失蹤人口」,所以會跟對方去旅行度歲,現已「收爐」,到3月才開工。身旁的劉丹笑言准許。

林淑敏許家傑認豬籠入水

劇組新年有假放,林淑敏表示會趁假期好好休息和執拾屋企;許家傑則表示忙於拍《極道怪咖》和《愛•回家》,休息不太夠,故有3日假希望能好好睡一覺。兩人去年獲劇中角色帶挈,豬籠入水,林淑敏承認收入是好了,但可以更好,工作機會是多了,但可以更多。許家傑笑指對方已有很多代言,他也承認收入多了,「由幾千蚊到現在多了兩倍。同埋今年入行10年,所以想派利市給同事,答謝一班幕後工作人員,預算5位數字,其實銀碼不是最重要,是一份心意和祝福。」林淑敏笑說希望收到對方的第一封利市。許家傑笑言已準備大大封利市給她。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望《愛•回家》打破《真情》1128集紀錄 劉丹加戲分否認減產湊孫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