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華盛頓州麻疹疫情嚴重 卑詩疾病控制中心發旅警
格魯瓦爾宣布還清欠債 續任賓頓東選區國會議員
黃背心運動遇另一批示威群眾
旺市宴會廳子彈亂飛 1男中槍死1送院不治
渥太華母女先後失蹤 女多市尋獲被控殺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風雪夜露宿婦困衣服捐贈箱 幸警員駕車經過聞聲響救人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米拉米治(Miramichi)一名露宿老婦被困衣服捐贈箱數句鐘,幸在大風雪吹襲期間及時獲救,僥倖逃出鬼門關。

一名市警員於周一清晨3時半許大風雪徹夜吹襲的高峰期之際,駕車駛經過比弗布魯克爵士體育館(Lord Beaverbrook Arena)時,兩個放在該溜冰場附近的金屬衣物捐贈箱,其中一個傳出拍打聲響。

由於近期發生多宗捐贈箱失竊事件,該名警員於是下車查看,赫然發現一名60歲老婦被困在箱內。

副警察總長卡明斯(Brian Cummings)說,經過一輪工夫,該警員安全救出該老婦。

該老婦已被困在箱內多個小時,雖然感到「非常寒冷」,但幸而身體無大恙。該名警員其後將她送到一處收容所。

卡明斯表示,該等金屬箱不能供暖,而且一旦被困便無法脫身。他說,若再過多數句鐘,該老婦就「不堪設想」,「她當時處於險境,幸而他及時來到。這真太了不起。我們都為他感到自豪」。

涉事警員拒絕接受訪問。卡明斯稱,該老婦是露宿者,目前仍未清楚究竟她為何爬入捐贈箱。該箱子有一處開口,但它是被鎖上的。

該捐贈箱屬於兒童願望基金(The 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該機構的紐省代表未有應要求就事件置評。

自2015年起,捐贈箱已奪去7條加人性命,最新一宗發生在上月30日,北溫一名男子被發現遭一個衣服捐贈箱夾死,事後有倡議者呼籲把所有目前的箱子收起來,直至捐贈箱重新設計得更安全為止。

 
 
今日相關新聞
風雪夜露宿婦困衣服捐贈箱 幸警員駕車經過聞聲響救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