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旺市宴會廳子彈亂飛 1男中槍死1送院不治
渥太華母女先後失蹤 女多市尋獲被控殺母
都市聯通涉安全工作員工 上班休假均不能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黃背心運動遇另一批示威群眾
咸美頓市政廳前衝突 1人被捕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Hamilton)周六早上「黃背心運動」成員與另一批示威群眾爆發衝突,期間一名男子被捕,他被控以持械襲擊等罪名。

咸美頓警方表示,一批「黃背心運動」成員周六早上11時許到市政廳前示威,抗議聯邦自由黨政府,遇上另一批持相反意見的示威群眾,雙方初生口角,繼而動武,期間一名25歲青年被拘捕,但暫時未知他是來自哪一方示威群眾。

警方稱,該名青年被控以持械襲擊、藏有違禁武器、以及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等罪名。

去年11月,法國爆發「黃背心」運動,抗議政府調高燃油稅,其後黃背心運動在加拿大「遍地開花」,雖然示威的訴求各有不同,但大部分是反對總理杜魯多的領導層。

 
 
今日相關新聞
黃背心運動遇另一批示威群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