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葉子楣同居男友呂錫照(右)去年11月在飛機上因心臟病發猝逝。(資料圖片)
放大
 
葉子楣失去相伴26年的至愛,大受打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德華7場個唱退款方案 可郵寄或到紅館辦理
熊黛林無辜被追債 感嘆離職菲傭套路深
捱夜製作家庭相簿 陳茵媺︰辛苦都值得
兒童節目舊拍檔聯歡 譚玉瑛:星爺偉仔難相約
拍劇體驗胡椒噴霧威力 蔡思貝楊明頭暈呼吸困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同居男友呂錫照猝逝 52歲葉子楣痛失至愛

【明報專訊】52歲葉子楣淡出娛樂圈多年,與拍拖26年的脊醫男友呂錫照同居。昨日有消息指呂錫照於去年11月坐飛機赴美國途中,因心臟病發猝逝。葉子楣突然痛失伴侶,大受打擊。呂錫照位於銅鑼灣的醫務所已交由他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呂浩賢接手。呂浩賢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父親去年11月已離世。娛樂組

葉子楣原名葉蘇群,是上世紀80年代的知名艷星,擁有36F出眾身材。她在1985年於亞洲電視(亞視)第3期訓練班畢業,之後拍過多部劇集。1988年轉戰影壇拍電影,有不少性感演出,其中令人津津樂道的作品有《玉蒲團之偷情寶鑑》。不過她有三點不露的原則,說要留給將來的老公。有片商曾出800萬港元要求她裸露上半身,被她婉拒。亦有指她當年拍《女機械人》時,曾為胸部投保200萬港元保險。

堅持三點不露 息影從商

不過於1992年葉子楣認識呂錫照後,收起大膽作風,1994年拍完《地下裁決》後息影,轉行做生意。1996年葉子楣與呂錫照曾鬧分手,之後和好。回歸過平淡生活的葉子楣,不時被傳媒拍到不施脂粉放狗,又與男友出雙入對。曾有傳葉子楣與呂錫照註冊結婚,又有傳她懷孕。2003年葉子楣親口對傳媒說沒有結婚,亦沒有結婚的打算,更沒有女兒。翌年傳她想復出,她亦否認,說沒有興趣復出。前年葉子楣與呂錫照被傳媒拍到拍拖逛街,又食雪糕,像老夫老妻般。

呂錫照兒子證父親離世

昨日傳來呂錫照去年11月乘飛機往美國途中突然心臟病發去世的消息。他的兒子呂浩賢向傳媒承認父親去年11月離世。葉子楣失去相伴26年男友,大受打擊。

 
 
今日相關新聞
同居男友呂錫照猝逝 52歲葉子楣痛失至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