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導條約》談判破裂 美周六停履約
通俄特檢逾千文件遭俄人外泄
加泰新規逼停Uber業務
日拍賣網售鈾元素遭警查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邊境圍牆撥款爭拗 特朗普與波洛西立場強硬

美國國會共和與民主兩黨代表展開談判,討論邊境安全撥款,尋求達成共識,避免聯邦政府在本月15日之後再度停止運作。

不過,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眾議院議長波洛西都立場強硬,令人懷疑兩黨能否達成折衷方案。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重申對興建美墨邊境圍牆的要求,又說「牆就是牆」,從今開始叫做「圍牆」,停止玩政治遊戲,又告訴共和黨,談判只是「浪費時間」。

特朗普其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對記者表示,波洛西只是玩政治遊戲。他再度威脅,可能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以取得興建圍牆的資金。波洛西則強調,撥款法案不會有任何興建圍牆的經費。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美朝峰會時間地點已定 下周公布
邊境圍牆撥款爭拗 特朗普與波洛西立場強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