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習近平北京「落區」拜年包餃子
廣東省軍區副司令兩會猝死
姦殺女乘客 滴滴司機判死
新疆塔城清晨5.2級地震 居民睡夢中搖醒
官媒3評「百度已死」:須有所不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官媒:達成協議踏前一步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雖沒有實質成果,但雙方都認為取得重大進展。中國官方媒體也發表評論文章,稱「這一結果向世界傳遞出正面信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解決中美經貿摩擦問題的信心」,同時也是朝著達成協議的方向又踏前了一步。

提及美企盼中國發展心態

《人民日報》鐘聲的評論文章稱,中美經貿磋商每往前邁進一步,兩國市場的信心就增加一分。中美經貿磋商取得進展,有助驅散世界經濟上空的烏雲。文章又稱,中美經貿摩擦出現以來,中國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的戰略決策絲毫未有動搖,過去一段時間,星巴克表示將在中國新開設600家門店、特斯拉上海工廠項目快速推進等,都表明美方企業希望抓住中國發展機遇的真實心態。文章表示,「只要本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兩國之間存在的經貿問題完全可以通過協商加以解決。」

新華社的國際時評稱,這次取得的實質進展,「表明中美雙方朝著達成協議的方向又前進了一步。」文章稱距離3月1日磋商期限還剩不到1個月時間,前期進展只是階段性成果,後續更關鍵的磋商即將展開。下一階段,中美雙方應抓住關鍵窗口期乘勢而上,盡早達成對雙方都有利的協議。

 
 
今日相關新聞
華盛頓回合 中美談判取得重要進展
轉達習口信 盼早日達協議
官媒:達成協議踏前一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