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機車被撞得幾乎支離破碎,顯示衝撞力道強烈。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吊銷駕照再酒駕 逆向連撞8車奪2命

【明報專訊】48歲陳姓男子去年3月間因酒駕拒測、駕照遭吊銷,他2日清晨4時許又喝酒駕車,行經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時,先逆向行駛約1公里後,連續衝撞行經的2部機車、接蚑躁硫纁5部汽車、一部機車,導致21歲彭姓大學生、25歲鄭姓女子都被撞身亡。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與友人聚餐喝酒後,駕駛黑色休旅車行經國光路、過大里橋後突然左轉並逆向行駛約1公里,就在接近仁愛醫院時,陳男座車連續衝撞騎機車經過的彭姓大學生、鄭姓女子,接茪S撞到停放路邊的5部騎車及一部機車,現場血跡斑斑,且汽、機車嚴重毀損。

鄭姓女子交往多年的男友接獲通知趕到派出所,情緒相當激動、幾乎快崩潰,他說,原本計劃農曆年後與女友結婚,沒想到竟發生噩耗。而鄭女的友人在派出所內見到陳男,一度憤怒欲追打陳男,遭警方制止才停下。

「害人精,真的是害人精、害死人!」、「我就這個寶貝兒子,就被他撞沒了!」彭男的父親趕到派出所,哀痛欲絕、哭得不能自己,也幾度欲衝向陳男。彭父說,周五還帶兒子參加自己公司的聚餐,因兒子周六還要參加打工補習班的餐敘,晚上特地騎機車去找朋友幫忙做頭髮,沒想到父子倆才分開幾小時,就已經天人永隔。

彭男目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二年級,校方說,平常課業、與同學交往都很正常,因建築系課業壓力大,將會透過社群方式先安撫同學心情,也積極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調查,陳男去年三月間就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要等到後年才能考照,沒想到他去年11月就在南區酒駕、遭判刑3個月,現在又酒駕、還奪走2條年輕生命。陳男在接受偵訊時一度辯稱是吃了安眠藥,才會恍神逆向駕駛撞到人,之後又說忘了事情如何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吊銷駕照再酒駕 逆向連撞8車奪2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