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拉素12碼淘汰國米 意盃4強撼A米
普辛基斯轉戰獨行俠
台維斯盃資格賽 加國首日平斯洛伐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一個月內3場國家打m 皇馬國王盃4強遇巴塞

西班牙國王盃昨日完成4強抽籤,皇家馬德里將與巴塞隆拿爭入決賽。另一場4強戲碼,由貝迪斯與華倫西亞對陣。決賽定於5月25日舉行。

皇馬與巴塞抽到在4強對陣,換言之今季至少多了兩場國家打m,4強首回合將於下周三在魯營上演,次回合則是2月27日輪到皇馬主場。

由於皇馬與巴塞會在3月2日在班拿貝上演的西甲聯賽碰頭,換言之,兩隊在一個月內要比賽3次。

首循環西甲大戰,皇馬作客魯營被大炒5:1。這兩支西甲勁旅目前在聯賽榜的狀況大不同,榜首巴塞以10分領先排第3的皇馬,不過後者近況不錯,近7場贏了6場,而射手賓施馬亦有回勇跡象。

巴塞總監阿摩在抽籤結果後說:「皇家馬德里現正表現出色,將會是那支我們如常面對的皇家馬德里,是由勝利者為一切而奮戰的團隊。若我方沒準備妥當,人家就會給我們帶來恐懼。」

華維迪:皇馬已扭轉頹勢

至於巴塞主帥華維迪提到國王盃4強對手皇馬時說:「這將是兩支同時爭取西甲、歐聯冠軍的偉大球會,一次非常精彩對決。皇馬今季在聯賽經歷過一段低谷,但現在已經扭轉頹勢,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場硬仗。」

 
 
今日相關新聞
一個月內3場國家打m 皇馬國王盃4強遇巴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