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賀建奎曾與3教授談論實驗
中美領導人3月1日前不會見面
北京反駁美世貿報告 斥缺法理事實依據
幹部過年禁忌多
陝西男回家過年縱火殺7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公司聲明:打完疫苗得愛滋可全額退款

【明報專訊】上海新興醫藥有限公司生產的1.2226萬劑免疫球蛋白疫苗,被官方驗出含有HIV病毒抗體,該公司目前已發聲明自稱「優秀公司」,該疫苗絕對沒有問題,若有民眾施打疫苗後得到愛滋病可申請全額退款,呼籲中國民眾安心注射。

綜合外媒報道,上海新興醫藥6日發出緊急聲明,內容提到該企業是「國家血液製品定點生產」的專門機構,集科學研究與醫藥生產業務於一身,目前旗下已有「11個系列、39個規格」的相關產品,也獲得中國智慧財產局頒發近20項產品專利,主要產品有「人血白蛋白、人凝血J原複合物、人纖維蛋白原」等與人有關的醫藥產品。

該公司提到,企業內有博士、科學院院士組成一支「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如此優秀的一家公司怎麼會生產出有問題的產品?請各位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我們的免疫球蛋白,如果出現愛滋感染的情況我們會全額退款」,若再有中國媒體進行造謠,該公司不排除以訟止戰。

 
 
今日相關新聞
藥監局稱新興涉事球蛋白對愛滋檢測呈陰性
公司聲明:打完疫苗得愛滋可全額退款
母公司稱已全面停產助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