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約克區獨立屋均價微升至逾110萬
新市萬錦樓盤較快賣出 需約40天

上月份約克區獨立屋價格稍穩﹐一年來微漲約6,000元﹐但賣家需要加強耐性﹐因為目前平均待售日數一般都超過40天。

今年首個月份﹐這個由9個市鎮組成的地區共有300間獨立屋賣出﹐與去年同期相若﹐反映出需求持平。

較受關注的平均屋價也呈現平穩勢頭。根據多重放盤服務系統數據﹐1月期間﹐這類低幢住宅平均售價1,101,252元﹐過去1年來微升約6,100元。

近年樓市調整﹐約克區獨立屋屬於重災區﹐平均屋價能夠企穩﹐對於賣家來說可算是好消息。不過﹐以供求情況來說﹐整個約克區仍然明顯對買家有利﹐因為上月份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處於23.8%的水平﹐亦即深陷買家市場區間。

目前新市及萬錦市的獨立屋比較快賣得出﹐平均放盤日數分別是39日及40日。至於奧羅拉及烈治文山則長至48天及49天﹐均高過總體的平均日數46天。

 
 
今日相關新聞
約克區獨立屋均價微升至逾11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