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山頂白加道31號一獨立屋遭爆竊,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資源緊絀 新力量網絡年底結束 葉健民:港智庫掙扎 爭資源保自主取捨
曾鈺成:政府只聽合意建議
外展支援腦創傷者 ICU隊盼助「遺愛人間」
新同盟促削單程證紓醫療負荷 社協批挑起仇視
調查:九成煙民反對禁電子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UA財務創辦人大屋遇竊 失逾百萬財物

【明報專訊】警方周六(16日)起一連兩日在山頂、香港仔及赤柱由飛行服務隊支援下進行反爆竊行動,惟昨晚山頂白加道31號再揭發爆竊案,據悉獨立屋內夾萬被撬,存放在內逾百萬元財物不翼而飛,真正損失金額仍有待點算。據了解,被爆竊單位為UA亞洲聯合財務創辦人持有,「大劉」劉鑾雄兒子劉鳴煒則為其鄰居。

現場為白加道31號一獨立屋,昨晚8時許,傭人返回單位時發現凌亂及有搜掠痕[,遂通知戶主。戶主返回後發現夾萬被撬,總值逾百萬元珠寶、首飾及現金不翼而飛。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多輛巡邏車及大批警員在附近兜截,初步相信賊人由後山撬窗潛入獨立屋,撬狶邪U掠去財物,暫時無人被捕,真正損失仍有待點算。土地註冊署資料顯示,遇竊獨立屋由UA亞洲聯合財務創辦人長原彰弘透過私人公司持有。

2月10日,Y生創建主席潘Y生的女兒潘楚穎(DeeDee),於山頂白加道23號Cragside Mansion的寓所揭發爆竊案,相信賊人撬窗潛入撬夾萬,掠去一批首飾及現金。警方機動部隊事後在附近一帶加強巡邏,其後拘捕一名32歲內地男子,他涉嫌遊蕩被扣查。

 
 
今日相關新聞
UA財務創辦人大屋遇竊 失逾百萬財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