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清楠(左)將於4月接蔡李惠莉(右)棒,出任保良局主席。(攝影:鍾偉茵)
放大
 
蔡志明(資料圖片)
放大
 
何超鳳(左)與何猷亨昨日出席保良新春團拜。(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劉愷威笑晒談愛女 楊冪曬靚相賀元宵
黃偉文撰長文悼念老佛爺 琦琦:在天堂繼續有型
任賢齊為電影再增肥
《廉政風雲.煙幕》票房破3000萬 林嘉欣興奮嗌分紅 劉青雲準備慶功
著重量級戰衣拍MV 容祖兒:成個人硬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李惠莉4月卸任保良主席:老公日日幫我倒數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昨日率領董事會成員包括馬清楠、何超鳳及何猷亨等出席保良新春團拜,按傳統主持切金豬儀式和欣賞幼稚園小朋友表演跳舞;何超鳳與猷亨未接受訪問。快將於4月卸任主席一職,蔡太說時間過得太快,開始感到不捨;她宣布長女蔡加敏由4月起加入保良大家庭,接母親棒繼續為大眾社會服務。

身為校監的蔡太說:「過去一年好忙,但有意義,試過一日開3個會議,連自己學校都少返去,見孫仔、孫女機會都減少,只有在生日或大時大節才聚會。卸任後可以多些時間休息,老公(蔡志明)之前投訴我忙,現日日計數,幫我倒數卸任日子便可多陪他。」昨日農曆十五元宵節,蔡太跟丈夫沒有刻意慶祝;原來在上周(14號)情人節已收到大束鮮花,甜笑爆年輕時未收過花,笑指現在應該都是秘書記得代勞。

馬清楠秉承父親行善精神

加入保良服務10年的馬清楠已準備好4月接任主席,回想已故父親馬錦明在1960年亦曾出任保良主席,父子相隔一個甲子(60年)秉承行善精神,並在父親銅像前合照,大讚有意思。他說:「自小隨父出入這堙A非常熟悉運作,每次來都有返家的感覺。」他希望接任後能擴大服務對象範圍,繼續主力照顧長者和幼兒教育。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蔡李惠莉4月卸任保良主席:老公日日幫我倒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