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嘉欣(左)與張家輝多謝觀眾支持他們的新片。
放大
 
劉青雲表示若電影搞慶功宴,自己要開工也會盡量抽空出席。
放大
 
麥兆輝執導的《廉政風雲 煙幕》票房大收,已茪漎凰繲側g劇本。
放大
 
《銃夢:戰鬥天使》上映13日逾3400萬票房,成賀歲檔冠軍。
放大
 
周星馳執導的《新喜劇之王》暫收2000萬票房排第3。
放大
 

其他新聞
著重量級戰衣拍MV 容祖兒:成個人硬晒
男友未送過首飾 譚凱琪:有少少慚愧
袁澧林想做打女:覺得好型
赴慕尼黑參加音樂節 RubberBand:開心見識世界
Queen任奧斯卡表演嘉賓 撐《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力爭影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廉政風雲.煙幕》票房破3000萬 林嘉欣興奮嗌分紅 劉青雲準備慶功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主演賀歲電影《廉政風雲.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至昨日(19日)初十五元宵,港澳區票房衝破3000萬,成為今年賀歲檔的華語片票房冠軍。演員為好消息感興奮,要食一餐慶功外,更大膽向老闆提議分紅。導演麥兆輝開心要搞慶功宴的同時,透露已茪漎凰繲側g劇本。

記者:林祖傑

劉青雲早前為《廉政風雲.煙幕》獻出他的第一次,親自到戲院謝票兼一日跑足5場。他表示若麥兆輝召集搞慶功,自己在開工中也會盡量抽空出席。

張家輝精神一振

張家輝與林嘉欣身在外地,他們也留意電影票房成績,家輝多謝觀眾支持,透露現正在緬甸拍戲,每日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接到香港的好消息精神一振。林嘉欣身在法國想茩n為青雲與家輝謀福利,她笑說:「衝破3000萬的感覺,是否應該分紅給我們一班演員呢?」她補充說是開玩笑,希望盡快開拍續集。嘉欣在《廉政》中跟兩大影帝劉青雲與張家輝交手,她享受合作的火花。她說拍這部戲時好少在化妝間逗留,沒有她的戲分,也選擇留在現場看青雲與家輝怎樣準備演出,有很多新idea走出來。

麥兆輝為續集寫劇本

導演麥兆輝對《廉政》票房衝破3000萬的成績感滿意,他稱已茪漎凰繲側g劇本,認為續集可延續戲中劉青雲與林嘉欣的一段情。問到張家輝可會留低?他說:「張家輝的角色實際上已經死了,我也希望大部分角色可以留低,或可以如電影《竊聽風雲》般以新故事、新角色去拍。」對於林嘉欣希望再到澳洲拍攝?他笑言會盡力,但預先設定拍攝地點很難寫劇本,續集故事亦應該會在香港。

《銃夢》登票房榜首

今年賀歲電影各有捧場觀眾,據資料由2月5日(年初一)截至17日(年十三),居票房榜首是《銃夢:戰鬥天使》累積票房34,209,924 (上映13日),第2位《廉政風雲.煙幕》累積票房28,078,348(上映13日,至昨日已破3000萬),第3位是《新喜劇之王》累積票房20,854,025(上映13日)。《恭喜八婆》與《如珠如寶》上映17日累積票房也逾1000萬,《你咪理,我愛你﹗》上映18日,累積票房8,714,747。

 
 
今日相關新聞
《廉政風雲.煙幕》票房破3000萬 林嘉欣興奮嗌分紅 劉青雲準備慶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