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麗丹表示已想不起出事當日的情況。小圖為做空姐時的陳麗丹。
放大
 

其他新聞
主播跳河博點擊溺斃 拍片者賠5萬
司馬光砸缸罰20元 廈門:宣傳畫已撤下
瑞士雪山頂全裸拍照 華客稱挑戰寒冷極限
河南發現商代建築 助研究殷遺民
男子向飛機扔硬幣「保平安」致航班取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空姐離奇墮樓毀容失憶
3年後首受訪:現在也好看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四川航空前空姐,3年多前在三亞一間酒店的7樓墮下,經搶救後昏迷3個月始蘇醒,但臉部因受強烈撞擊而毀容,母親稱她如今顴骨位置都是鋼板,頭內有300多口釘。事主近日首次受訪時,則樂觀豁達地說:「感覺是一樣的……現在也好看啊」。

曾任空姐的陳麗丹,2015年5月與機組人員到三亞出差,入住公司安排的三亞玉海國際酒店,惟翌日凌晨突然墜樓。當地警方很快結案,認定陳女是自殺,全案無可疑;各大傳媒則引述酒店職員工指,陳女是自行爬出窗外墮下,推斷她為情輕生。

陳父當時就警方說法抱有懷疑,「(我)幾次向辦理此案的三亞灣派出所詢問案件的調查結果,都沒有得到明確的答覆,警方沒有出具書面的調查結論」。至於為情自殺一說,他認為女兒與男友關係非常要好,不太可能那樣做。

有好心市民翌年與陳女的老師、同學一起去探望她,嘗試請陳女憶述當時的情況,問道:「丹丹,別人說你是自殺?到底是甚麼情況?」陳女好奇地反問:「生活這麼美好,丹丹為甚麼要自殺?」期間她反覆說了多次「房間堶惘傢a人」,但想不起對方是誰。坊間則流傳過陳女當時曾被下藥,但未能證實。

3年多後,陳麗丹首次受訪時表示,已不記得事件的來龍去脈。但她樂觀地表示自己樣貌無太大變化,「感覺是一樣的……現在樣貌一樣好看」。她父親則指,至今也不知道墮樓原因,仍想尋找事件真相。

 
 
今日相關新聞
空姐離奇墮樓毀容失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