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台生「除威權」鋸蔣像 政大提告
永和分屍案 孫武生到醫院精神鑑定欲解除禁見聲請
疑製毒引發火警 男子葬身火窟
太歲頭上動土 賊闖四面佛堂竊2萬元善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上海巴士車輪飛脫擊斃3歲童
完成保養一周 疑螺絲帽脫落肇禍

【明報專訊】上海一輛上周剛完成保養的巴士,昨早行駛期間一個車輪突然飛脫,擊斃行人路上一名3歲男童。巴士公司調查後表示,相信是車輪螺絲帽脫落肇禍。

事發昨早(21日)10時許,一輛車齡約10年的的巴士行駛途中,左後輪甩脫飛彈路旁,擊中一名3歲男童。男童疑內臟受損,送院時口噴血,搶救後終告不治。飛脫的車輪事後被搬上巴士。

《看看新聞》報道,巴士司機早上出車前曾檢查巴士狀G紀錄,紀錄顯示巴士上周五(15日)剛完成保養換胎,他說,事發前「感到異樣」,故已開始減速。涉事浦東上南公交公司表示,該型號巴士輪胎上原應鑲有8個螺絲帽,但現場只發現3個掉落的螺絲帽,估計是螺絲帽脫落肇禍。

警方仍在調查確實事故原因,暫未能確認責任誰屬。

 
 
今日相關新聞
上海巴士車輪飛脫擊斃3歲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