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傅明憲表示到帛琉潛水後,面部敏感,返港後立即入院打針及吃類固醇。(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崔建邦和任職教師的女友Jessica昨日帶同愛犬出席「全城狗狗行善日」。(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兒子留言「媽咪早W」激死黎瑞恩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余德丞為蔡思貝慶生 否認共度情人節
梁洛施吳雨霏拍廣告 家庭事業兩兼顧
歐錦棠犯罪題材搬上舞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傅明憲潛完水面腫如豬頭

【明報專訊】傅明憲昨日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身分,帶3隻愛犬出席「全城狗狗行善日」。她之前到帛琉潛水,為出席活動於前晚經澳門坐船趕返港。她透露不知是否接觸了珊瑚還是什麼海洋生物,令面部敏感,腫到似豬頭,後來更擴散至頸和身,十分痕癢。她入境時被好多人望荂A落船後直接到醫院打針和吃類固醇,所以昨日才可見大家。

傅明憲以前被水母「炸」,通常休息3星期疤痕便會褪,主要在身和手腳,塗些敏感藥膏便算,但今次在面部,所以有點驚。她自稱一向對海洋生物有少少敏感,但喜歡水底攝影,有時為以最好角度拍攝,會接觸到海洋生物。

崔建邦笑愛犬賊性難改

同場崔建邦和任職教師的女友Jessica亦帶同11個月大愛犬「武藏」出席。「武藏」是他去年6月從愛護動物協會領養,特意帶來支持。平時主力由他照顧愛犬,因女友要教書,他相對較得閒。他指愛犬剛帶回家時太細,他出完街回家見到全屋都是大小便:「牆身全部是大便,我鬧牠,牠還望住我舔自己手上的大便,不知好嬲定好笑。牠現在還是賊性難改,不可以把雞髀、羊骨等肉類放在^面,否則我}完涼會全部不見,真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傅明憲潛完水面腫如豬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