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瑞恩早前陪子女到澳洲讀書。
放大
 
陳炳銓透露最近學耍纓槍。
放大
 

其他新聞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余德丞為蔡思貝慶生 否認共度情人節
梁洛施吳雨霏拍廣告 家庭事業兩兼顧
歐錦棠犯罪題材搬上舞台
同台邀合照被拒 女兒嫌老土 森美心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兒子留言「媽咪早W」激死黎瑞恩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與陳炳銓昨日出席「Now TV 童學玩動會」,小恩子自言有運動細胞,讀書時在泳隊負責蛙式。試過第一年游包尾被取笑,之後苦練終於贏冠軍。除了游水,她亦喜歡球類運動,滑水都不錯,但滑雪就未得,之前見人滑到左穿右插好危險,所以中途走了。

小恩子陪子女到澳洲讀書剛返港,她說走時兒子有點不捨得她,但現在打給他竟不聽電話「失聯」,要搵老師叫兒子打給她。誰知兒子聽完她的留言後,只透過WhatsApp回她一句:「媽咪早W!」激死小恩子,但知道兒子住得開心,她也很放心。

李佳芯西藏工作 陳炳銓擔心

陳炳銓透露鍾意武術,近日學耍纓槍。女友李佳芯有否避開他?他笑言不會在家耍。會否叫女友一齊學?他說不會,對方之前忙拍劇,現在好好休息。她近日在西藏工作,他反而擔心對方在當地有什麼反應。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兒子留言「媽咪早W」激死黎瑞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