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股民趕牛市 癱瘓券商伺服器
公安打擊「借貸陷阱」
保定再揭削地建別墅
撥款3億保護布達拉宮文獻
東北發現值1000億元石墨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陸3軍艦穿越對馬海峽 日機緊盯

【明報專訊】2月25日,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網站發布了中國解放軍海軍艦艇的最新消息,並且公布了舷號118烏魯木齊號驅逐艦(052D)、547臨沂號和598日照號護衛艦(054A)在對馬海峽附近的航行照片。3艘解放海軍的艦艇通過海峽,日本海上自衛隊巡邏機升空進行監視。

日本方面的消息指出,2月23日(星期六)晚上9點左右,日本海上自衛隊第14護衛隊所屬的仙台號護衛艦,在對馬海峽東北約110公里的海域發現了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一艘旅洋III級驅逐艦和兩艘江凱Ⅱ級護衛艦,這些軍艦隨後經由對馬海峽南下向東海方向航行。日本統合幕僚監部表示,這些軍艦與2月16日(星期六)被發現的穿越對馬海峽北上的艦艇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月23日當天,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網站還發布消息稱,一架解放軍的運-9情報機從東海海域向東北方向飛行,經由對馬海峽的國際空域進入日本海,然後沿著同一航線返航,日本航空自衛隊緊急出動戰機監視。

 
 
今日相關新聞
中日破冰 日閱艦式首度邀解放軍
陸3軍艦穿越對馬海峽 日機緊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