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民眾為了搶購貓爪杯大打出手。(微博「江蘇新聞」)
放大
 
原價199元的貓爪杯喊價高達799元。(淘寶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弟弟被「女網友」騙4萬 姐姐追討又失13萬
川醫院招人試用生髮液 一天8000人報名
高考百日誓師
台上校機密文件遺共享單車
蘇貞昌:退將赴陸有限制 不可唱對方國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徹夜排隊大打出手 瘋搶星巴克「貓爪杯」
網上轉賣叫價C3倍

【明報專訊】每年櫻花季,星巴克都會推出應景的櫻花系列周邊商品,中國大陸星巴克今年推出的櫻花季商品中,一款造型獨特的「櫻花貓爪杯」引發討論,昨日正式開賣,不少人為了搶購貓爪杯,搭帳篷徹夜排隊,甚至為此大打出手。

大陸星巴克 2019 櫻花季商品昨日發售,其中最受注目的是一款「櫻花貓爪杯」,這個粉色玻璃杯不僅有雙層耐熱玻璃,內置的杯子還是貓爪形狀,讓飲料倒入杯中,便會浮現圓呼呼的貓爪,超萌的模樣掀起網友討論。

綜合陸媒報道,為了搶購貓爪杯,許多民眾前一晚就在門市前搭帳篷徹夜排隊,等到今日上午門市開門就湧進店堙A不少人為了買杯子起爭執,甚至有人為此拳腳相向、大打出手,把架上的杯子都摔碎了。

有網民戲謔稱「這不是杯子,這是聖杯戰爭,是敗者的鮮血,是聖者的獎盃」。有網民稱,「杯具就是會製造悲劇啊!」

目前這款貓爪杯已被搶購一空,根據大陸星巴克官網,貓爪杯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但隨著產品賣到缺貨,杯子的價格也被不斷炒高,網拍平台已喊價到 799 元人民幣。

對於貓爪杯大缺貨,大陸星巴克昨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表示,目前正在積極安排補貨,並將在星巴克天貓旗艦店開賣,售價不變,具體事宜將第一時間分享給消費者。

 
 
今日相關新聞
徹夜排隊大打出手 瘋搶星巴克「貓爪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