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高考百日誓師
台上校機密文件遺共享單車
蘇貞昌:退將赴陸有限制 不可唱對方國歌
抗議將戰爭當兒戲 張安樂立院外抬棺
「騙扁小子」黃琪又涉騙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川醫院招人試用生髮液 一天8000人報名

【明報專訊】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化妝品評價中心昨日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布了一條招募信息,希望徵集有脫髮困擾的試用者,來測試一款防脫育發液產品,該消息很快引發網友關注,27日上午獲悉,發布該消息僅一天,就已有8000多人報名,但是醫院實際上只需要30名試用者。

據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化妝品評價中心發布的消息顯示,這次試用者招募有幾項目要求,要求試用者年齡為18到60周歲,性別不限,有脫髮困擾,目前未參加中心的其他項目。該招募信息稱,試用者3月1日到中心領取育發液,回家試用,產品試用期為28天,每周五到中心回訪,連續四周,同時該實驗還有相應的報酬。

「現在被脫髮困擾的人很多,又因為這條信息埵陴瞉v字樣,所以很快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還上了微博熱搜。」華西大學工作人員說,「我27日上午了解了一下,到目前為止已經有8000多人報名了。」

該工作人員表示,這次招募是醫院的化妝品評價中心需要為一款產品做測試,需要30名左右的試用者,所以現在有這泵h人報名,肯定是需要進行篩選。工作人員稱,華西醫院化妝品評價中心經常會發布一些試用者招募活動,之前這些招募並未引起太多人的關注,「這次招募防脫育發液試用者,也讓我們的其他招募受到了關注,很多項目都增加了很多報名的試用者。」

 
 
今日相關新聞
川醫院招人試用生髮液 一天8000人報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