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伊健在台上忍不住流淚,並向全場粉絲高呼:「記住今晚呀!」(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伊健完騷後受訪,講述跳舞環節差點踩空出意外時猶有餘悸。(攝影:劉永銳)
放大
 
蒙嘉慧(右)小心翼翼攙扶奶奶。(攝影:劉永銳)
放大
 
容祖兒(左)與阿Sa前晚到紅館捧伊健場。(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JW自認慳妹未儲夠首期
菊梓喬自爆入女廁被誤認男仔
梁朝偉日本旅行巧遇木村拓哉
舉行baby shower 單文柔公布佗B女
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 張王幼倫出紀念畫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紅館騷尾場險墮台 鄭伊健感觸落淚 叫粉絲keep住正能量

【明報專訊】鄭伊健前晚完成一連6場紅館騷。尾場繼續有太太蒙嘉慧陪茼挶搘丰云Y賞外,還有圈中好友容祖兒、蔡卓妍、張繼聰和太太謝安琪等捧場。伊健再次公開答謝太太和父母,並有感而發,稱相隔6年再開騷,希望帶給港人開心,說荍顜啎ㄕ磹y下男兒淚,並3度encore滿足粉絲。負傷上陣的他差點再生意外,幸最後有驚無險。

鄭伊健日前表演翻騰時受傷,脊椎移位及右手韌帶撕裂,他前晚繼續負傷上陣,落力演出。不過他在快歌環節跳上小舞台時半隻腳踩空,幸有驚無險。尾場氣氛高漲,開場時伊健簡單一句:「不經不覺已第6場。」未說罷已有粉絲大嗌:「唔好喊呀!」伊健逐一多謝台前幕後,當鏡頭拍到父母時,他說:「很多謝我的屋企人,他們很支持我,讓我想做什麼就什麼,當然包括我太太!」大屏幕隨即影住甜笑鼓掌的鄭太蒙嘉慧,相當sweet。

感嘆香港充滿負能量

唱《我的歌》前伊健道出今次開騷原因,他感慨說:「點解我6年後會做這個騷,其實這6年世界變化很大,尤其是香港,有些事我會用莫名其妙來形容,但我又不知能做些什麼,我覺得為什麼香港會變得那麼負能量,連我自己都是,我就想我該怎樣做,就是做好自己。我是一個藝人、一個歌手,如果我有機會做好自己,我都希望大家好似我一樣,因為人是會感染人,今日我見到你們開心,這就是我做這6場演唱會的目的,大家記住,這個正能量要keep住呀!」全場掌聲雷動。伊健唱到最後兩句終於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高呼:「記住今晚呀!」

3度encore拋《風雲》金句

場內氣氛熾熱,伊健3度encore。他第2次encore出場笑說:「我是叫大家開心一點,不是叫你們不走呀!」話畢送上3首歌;唱完後觀眾仍不願離場,叫足5分鐘,3度出場的伊健拋出電影《風雲》金句:「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繼而再邀請樂隊上台,他唱最後一曲《你的我》,並高呼:「多謝你們,希望後會有期!」

「賣力演出難免會有危險」

伊健右手臂仍貼上黑色運動膠貼布,明顯腫了,他完騷受訪時說右手傷勢嚴重,意外無辦法。他說:「不理了,受傷都要做,醫生說應該有排才康復,叫我盡量不要動,堶悼是瘀血,我會努力keep番好,之後還要到美國、星馬、澳門、內地等巡唱。」談到跳舞環節差點踩空出意外?他猶有餘悸道:「真的差點跌下台,但沒辦法,賣力演出難免會有少少危險,今次個台很靚但很危險。」問為何突然感觸落淚?他表示不知原因,觸動到就落淚。談到什麼事讓他覺得香港變化很大?他認為不用說得太白,重點是想大家開心,發現香港人現時很容易茪鶠A不如讓大家輕鬆一晚。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紅館騷尾場險墮台 鄭伊健感觸落淚 叫粉絲keep住正能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