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尊尼狄普稱結婚未幾,安柏赫特(右圖)已跟馬斯克(圓圖)有染。
放大
 
尊尼狄普指前妻安柏赫特以家暴受害者自居與事實不符,並損害其形象,因此入稟索償。
放大
 
安柏赫特(左)與尊尼狄普(右)結婚年多就婚姻破裂。
放大
 
安柏赫特曾發放照片指遭尊尼狄普家暴。
放大
 

其他新聞
BTS倫敦騷6萬張門票 90分鐘售罄掀炒風
傳當兵表現不合格 G-Dragon或被退伍
粉絲要求退出BigBang 勝利傳3月入伍
金南佶拍劇骨折入院
出爐金像影帝雷米馬力 《占士邦25》奸角首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出軌 索償3.9億港元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6年與《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想不到相隔3年,兩人再結怨,事緣後者去年在《華盛頓郵報》撰文談及家暴往事,尊尼狄普指該文章有誹謗之嫌,更反擊安柏在結婚初期已紅杏出牆,讓電動車特斯拉(Tesla)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登堂入室;尊尼日前入稟法院控告安柏赫特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安柏也反擊稱絕不會被尊尼的施虐行為嚇倒致不敢再發聲。

現年55歲的尊尼狄普跟32歲的安柏赫特於2011年因合演《加勒比醉愛日記》而撻荂A尊尼狄普放棄了跟他拍拖10多年的法籍女友雲妮莎芭哈迪(Vanessa Paradis)及一對子女,跟安柏赫特於2015年2月結婚,但婚姻維持約15個月,就爆出家暴醜聞,震驚荷李活。

家暴指控致失去演《魔盜王》機會

安柏赫特當時釋出面有瘀傷的照片及片段,指被尊尼毆打,後者否認,但安柏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阻對方埋身。兩人其後達成協議,安柏赫特撤銷家暴控訴,尊尼支付女方700萬美元贍養費,安柏亦把款項全數捐出給慈善機構。據悉兩人曾簽訂協議不能公開討論雙方關係細節。

不過,去年底安柏赫特宣傳《水行俠》期間,為《華盛頓郵報》撰文,並以受害者自居,談及美國的家暴情G;尊尼狄普忍無可忍終於反擊,他聲稱從沒對安柏施暴,並稱一切都是捏造,更指安柏赫特損害他名譽之餘,也拖累其事業,導致他失去新一集《魔盜王》的演出機會。

尊尼狄普又指,婚後一個月,當他在外地工作,安柏赫特卻帶同特斯拉老闆馬斯克返回兩人婚後的愛巢;尊尼表示,即使安柏發放「被虐」照當日,馬斯克也在兩人的家中。

安柏赫特:絕不會沉默

事實上,安柏赫特與馬斯克的戀情於2016年曝光,並於翌年8月因各自忙於事業而分手;2018年初兩人復合,不過一個月後又再次分道揚鑣。事件中馬斯克暫未有回應,安柏赫特卻透過律師表示,尊尼狄普未能接受自己的施暴行為,而且他提出的訴訟也毫無理據;尊尼的連串行為企圖讓安柏噤聲,但她絕不會就此沉默。

 
 
今日相關新聞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出軌 索償3.9億港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