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春遊要小心﹐在薄冰上活動有潛在危險。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持槍闖商場劫眼鏡店
撞倒行人逃離現場 警方追尋肇事司機
失蹤華裔少女尋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電力公司提醒遊玩人士遠離電站附近河流冰層

【明報專訊】春假(March Break)就在眼前。安省電力公司(OPG)提醒公眾﹐當人們去到露天享受溫暖氣候時﹐必須注意離開電力公司水電設施附近的冰或水面。

該公司稱﹐春假是人們走出家門的大好時光。但是﹐水力發電站附近的河流﹐不是供人娛樂的地方。「請注意電力公司設施周圍的標誌和屏障。不管季節如何變化﹐它們是為了你的安全而設。」

在水電壩﹐或者水力發電站附近結的冰﹐一般比較單薄。主要是這堣繻y變化和河水情況造成的。這堛漲B層﹐在進行冬季活動時﹐並不安全。比如冰釣﹐雪地摩托﹐越野滑雪或雪地行走﹐等等。

水力發電站附近設有標誌﹐浮標、籬笆﹐和屏障﹐就是警告人們﹐不要靠這些地方太近﹐可能發生危險。

安省電力公司在24條河流中﹐經營66個水力發電站﹐241個水壩。大部分這些設施都是遠程控制的。

由於一天當中用電的需求起伏不定﹐水電站需要隨時開閘和閉閘。因此﹐水電站附近看起來安全的河水﹐可以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突然暗波洶湧。

 
 
今日相關新聞
電力公司提醒遊玩人士遠離電站附近河流冰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