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皮爾區警隊停車場亦是買賣交換區進。(警方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多區警方加強巡邏清真寺
咖啡杯膠蓋禁丟回收箱
多倫多今起進行逢周末修補路坑
地鐵周末更新信號系統
氣溫回升融冰 警籲慎防墮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歹徒涉扮買家竊電子產品
皮爾區探員拘2男疑犯 籲挺身舉報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第11分局鄰舍警務組探員拘捕2名男子,兩人涉嫌與區內連串電子產品盜竊有關。

皮爾區警方表示﹐在2018年11月24日至2019年3月4日期間﹐有多宗報案涉及歹徒專門針對上載廣告﹐在多個流行在線廣告平台出售電子設備的人。一旦賣方在約定的地點遇到歹徒﹐他們就盜走賣方的電子設備。

在2019年3月13日﹐來自密西沙加市的18歲劉易斯(Keshawn Lewis)和18歲威廉斯(Kenrick Williams)被捕﹐並被控多宗盜竊與欺詐相關的罪行。這兩名男稍後將在安省法院出庭。

調查人員相信有更多受害者﹐並鼓勵他們挺身而出。疑犯使用許多不同的名字與可能在線賣家聯絡﹐這些名字包括Marcell,Barry Johnson,Jerry和Carl。

警方表示﹐可提供有關這項調查任何信息的人﹐請致電第11分局區鄰舍警務組探員,電話是(905)453-2121﹐分機1105。也可以以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報料﹐或者上peelcrimestoppers.ca網站匿名提供信息。

籲利用警局停車場安排交易

皮爾區警方提醒並鼓勵公眾利用以下3個警局停車場進行在網上已安排的交易:

──位於密西沙加市Erin Mills Parkway 3030號的第11分局;

──位於密西沙加市狄斯路4600號的第12分局;

──位於賓頓市Hurontario街7750號第22分局。

皮爾區警方還表示﹐有關他們買賣交換區的更多資料以及其他個人安全提示﹐可以瀏覽其網站,www.peelpolice.ca/。

 
 
今日相關新聞
歹徒涉扮買家竊電子產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