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達拿(上圖)與拿度(下圖)在印第安韋爾斯賽4強碰頭,過去兩人38次交手,拿度取得23勝15負。(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小將闖女單決賽
占士休戰 湖人再敗近8戰僅1勝
落後20分 公鹿大逆轉滅熱火
楓葉7﹕6險勝飛人
投大連一方僅戰兩仗 咸錫批中超水平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4強鬥費達拿
兩人生涯第39次對壘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昨天進行最後2場男單8強賽事,瑞士天王費達拿和西班牙球星拿度分別戰勝各自對手後將會師準決賽,這是兩人生涯第39次對壘。

4號種子費達拿昨天以6﹕4、6﹕4擊敗波蘭球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而2號種子拿度經過2盤搶七後,以7﹕6(2)、7﹕6(2)淘汰12號種子、俄羅斯球手卡查諾夫,其中在第2盤還曾挽救了一個盤點。

費達拿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打到這個階段每場比賽都必須發揮最高水平,我很高興能打進4強,不是說這個成績超乎我的想象,而是比賽的進程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拿度賽後也表示自己盡了全力:「並不是每天都有機會在印第安韋爾斯打比賽,所以每當我在這在場地上比賽的時候,我都傾盡全力,很高興打入準決賽。」

拿度和費達拿這對老對手過往交手38次,拿度以23勝15負佔據上風。不過在印第安韋爾斯,費達拿在3次較量中贏了2次,職業生涯硬地交手也是費達拿佔優。

拿度說:「我們兩個的打球風格是不一樣的,我們對網球運動的理解也是不一樣的。我和費達拿在職業生涯交手太多次,我們也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因此每次比賽對我們而言都有特殊意義。我們的職業生涯都已經接近晚期,但依然能在重大賽事中在準決賽對決,這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加拿大球手蘭安歷今日將對陣奧地利球手添姆爭入決賽。

在昨日進行的一場男雙準決賽中,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和意大利名將福格尼尼的組合苦戰3盤後以6﹕7(5)、6﹕2、6﹕10不敵6號種子波蘭球手古保特和巴西球手美路(Marcelo Melo)的組合,無緣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4強鬥費達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