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咸美頓排位賽壓群雄 跨季6場頭位出戰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揭幕戰昨由平治包辦第一排起步,衛冕的咸美頓末段壓過隊友保達斯,跨季連續6場排頭位。效力法拉利的勁敵維迪排第3,時間大幅落後,但他拒絕投降,自信今日正賽可收復失地。

維迪位列第3 冀正賽收復失地

橫掃3場練習賽的咸美頓,最後一節排位被隊友保達斯嚇一跳,後者的1分20.598秒比黑帝首個有效圈快近半秒。惟咸美頓再展5屆世界冠軍風範,最後1圈以1分20.486秒的場地紀錄衝過格仔旗,奪得第84次正賽頭位,當中8次來自澳洲站,追平名宿冼拿與舒密加紀錄。維迪將第3位出賽,但距咸美頓0.704秒,隊友陸奇尼被紅牛的韋斯塔本最後關頭趕過,只排第5。

另一紅牛車手加斯利則因車隊策略失誤,首節排位被淘汰,列第17位。儘管開鑼戰排位賽失利,但維迪稱:「我們有好的戰車,好的狀態,亦有澳洲站奪冠往績支持,正賽重頭來過,我們有力爭勝。」

另外,3名前F1車手在耐力賽揚威。今季離開麥拿侖的艾朗素,伙拍布美及中鄐@貴,為豐田贏得世界耐力錦標賽(WEC)錫布靈1000英里賽冠軍,繼去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後再添冠。

 
 
今日相關新聞
咸美頓排位賽壓群雄 跨季6場頭位出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