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自殺前科的帕里斯,前日再傳出企圖輕生。
放大
 
帕里斯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跟父親MJ的合照。
放大
 
有傳媒拍到帕里斯傳出自殺後的傍晚光顧快餐店,她亦有在社交網貼出店內所拍的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全場粉絲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朴寶劍感動眼泛淚光
崔鍾訓受查21小時否認控罪 勝利再被爆知法犯法
車太鉉金俊昊涉賭博停工反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J女兒傳企圖自殺送院 帕里斯斥報道說謊 警方稱接報上門救人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逝世快將10年,有關他戀童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本月初在收費頻道HBO首播,卻引發連串風波,MJ女兒帕里斯(Paris Jackson)前日更傳出企圖割脈自殺送院,雖然她在社交網斥傳聞全屬謊言,但洛杉磯警方其後向傳媒證實,16日(周六)早上確實接到有人報警稱企圖自殺,並派救護員上門將當事人送院。

有關MJ猥褻醜聞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今年1月在辛丹斯電影節首映,其後安排於3月初在HBO播出;片中兩名現年30多歲的男性宣稱,MJ當年與他們交友,之後性侵他們,兩人當時年僅7歲及10歲。

受MJㄤoLV新裝停止上市

雖然負責管理MJ遺產的公司早前入稟控告HBO違反雙方曾達成的不誹謗協議,並索償1億美元(約7.8億港元);但MJ戀童事件再被翻出,更鬧得沸沸揚揚;繼澳洲等地電台決定停播MJ歌曲以示抗議後,法國名牌Louis Vuitton在今年1月的秋冬男裝騷,展出以MJ為靈感而設計的多款新裝,原定今夏發售,日前亦因為MJ戀童醜聞再次成為焦點,因而取消推出市面。

其實《Leaving Neverland》正式播出前,已傳聞向來視亡父MJ為偶像的帕里斯情緒不穩,甚至曾入住療養院。上周有網民在帕里斯的社交媒體上留言:「最重要的是,你父親遺下的東西和名聲,全都被破壞了。」帕里斯隨即反擊:「小報和謊言有幾重要?」又批評有人刻意攻擊其「擁有善良的心和改變世界」的父親。

6年前曾服藥自殺獲救

據報洛杉磯警方本月16日早上7時28分接報有人企圖自殺,救護員上門把當事人送院,但警方未有向傳媒披露其他細節;據《人物》雜誌報道,接近帕里斯人士稱她周六早上發生意外,需接受治療,現已無礙,並回家休息。帕里斯其後透過社交網爆粗斥責最初報道她企圖自殺的娛樂網站TMZ「說謊」;同日傍晚,有傳媒拍到她跟男友Gabriel Glenn拍拖幫襯專賣炸〞漣祣\店,但當時她身穿長袖衫,未知是否如傳聞所言曾企圖割脈自殺。

MJ於2009年逝世時,帕里斯年僅11歲;她於2013亦曾服藥自殺並獲救;2017年她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承認,過往曾數度自殘,帕里斯說: 「人們說,時間會治癒一切,其實不會,只是你習慣了一切」。

 
 
今日相關新聞
MJ女兒傳企圖自殺送院 帕里斯斥報道說謊 警方稱接報上門救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