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法院法官對悔罪越裔男子判刑5年。Snapchat和Facebook被犯罪男子用作與女孩不當接觸。
放大
 

其他新聞
獨行槍手轟汽車
河水氾濫淹博爾頓85屋
汽車撞倒燈柱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曾任職滑鐵盧及荷頓 獵物跨加美
脅迫16女生傳裸照視頻 越裔男教師認罪判囚5年

【明報專訊】一名曾在滑鐵盧私校擔任教師﹐之後又在荷頓區做代課教師的33歲姓李越裔男子(Victor Ly)﹐利用工作便利﹐引誘和脅迫年齡從8歲到15歲不等的女學生﹐給他傳送身體部位暴露的不雅相片和視頻。

經過調查﹐警方對他提出多項起訴罪名﹐包括引誘和持有兒童色情資料﹐向兒童提供性資料﹐勒索﹐邀請性接觸等。男子對所有罪名做認罪辯護。在量刑聆訊中﹐控方尋求9年﹐辯方希望3年。安省法院法官最終對他判刑5年。

全案中﹐受害人總共16人。大部分人年齡從11到13歲。她們主要居住在滑鐵盧地區﹐也有荷頓區居民﹐其他人則分散在卑詩省和賓夕法尼亞等地。

在判刑決定中﹐法官概述了該名罪犯的行為。

他和女孩接觸﹐全部是通過社交媒體進行﹐使用的是Snapchat、Music link和Facebook。他竭力催促女孩把暴露她們乳房和陰道的相片傳送給他。在某些情況下﹐他會提出寄送他本人陰莖的相片。在其中一個視頻中﹐他拍攝自己躺在浴缸中手淫、射精。他把這個視頻傳送給一個8歲女孩。

他做這些事情之前﹐先和女孩們在網上拉關係﹐然後玩一個叫做「真相和膽量」的遊戲。遊戲輸了﹐就必須脫一件衣服﹐並給他寄出她們的相片。

在有些個案中﹐他叫女孩不適當地觸摸自己。比如﹐他讓女孩將牙刷或髮梳柄﹐塞入自己的陰道。

他不斷地要對方的裸體相片﹐並使用各種借口逼迫她們寄出。他接到她們相片後﹐還要更多﹐並威脅說會把她們已送來的相片放到網上﹐或傳送給她們的朋友。

在其中一個案件中﹐他教一個12歲的女孩拍攝視頻﹐讓她一邊打自己的臀部﹐一邊叫﹐「爸爸操我。」

如果女孩不理他﹐或者堵住了他的帳戶。他會使用假帳戶和她們聯繫﹐威脅說如果不加他就會把她們過往的相片發到網上。

女孩們不知道如何對付他﹐也不想自己的資料上網﹐許多情況下只能屈從他無窮的要求﹐傳給他一些不堪的相片。他又使用這些相片作為進一步威脅的內容。

警方在收繳他的電腦後發現﹐他和一個13歲的女孩約定﹐將在一個商場的女性洗手間會面。法官認為﹐這個約會地點可能有問題。因為他怎麼可能去女洗手間和女孩見面呢。

在受害人聲明中﹐女孩和她們的家長們共同譴責他。一位家長說﹐他是父母們「最可怕的惡夢。」

法官考慮量刑時稱﹐此人願意認罪﹐是一個可以減少刑期的舉動﹐因為此舉讓許多女孩不必上庭做證﹐否則會給她們另加傷害。此外﹐法官認為他的確悔罪﹐家人朋友支持他。但他也有加重的情節﹐包括作案的方法和影響﹐以及受害人眾多。法官最終酌情判其徒刑5年。

 
 
今日相關新聞
曾任職滑鐵盧及荷頓 獵物跨加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