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校友及到賀嘉賓80人大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新亞校友 迎春暖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樹仁加校友會慶25周年
港八大安省校友會到賀

【明報專訊】香港樹仁大學加拿大校友會月初在多倫多舉行了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晚宴暨周年大會,50位校友出席,香港其餘八大安省校友會會長及代表30人撥冗到賀,合共80人見證了本地樹仁校友會二十五周年的里程碑,分享慶祝晚宴的喜悅。

晚宴除了有美食、遊戲、卡拉OK獻唱及抽獎外,最大特色是先後播放了兩段短片,分別是樹仁發展簡史,以及由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葉秀燕介紹樹仁最新發展。更難得是年屆99高齡的校長兼校監胡鴻烈博士,亦透過短片向加拿大校友會送上祝福。

席間邀請了兩位分別是第一屆及第三屆畢業的大師姐,分享了鍾期榮校長對她們一生重大影響的親身經歷。

連任兩屆會長的李立本根據會章卸任會長一職,他衷心感謝各校友多年來的支持,尤其董事會全體成員過去4年的辛勞工作。

他亦特別多謝浸會、中大、珠海、理工、嶺南,港大、城大及科大校友會的會長及代表出席晚宴,以及過往多年於「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的衷誠合作,令多項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接任會長的李耀華感謝董事會成員推選他接任會長一職,希望能繼往開來,聯繫更多移居加國的校友及教職員,搭建有效平台,為校友安排更多活動,並將樹仁精神在加國發揚光大,並成為連繫母校和校友之間的重要橋樑。

 
 
今日相關新聞
樹仁加校友會慶25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