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寶馬及平治表示,他們將降低在中國的車價。
放大
 

其他新聞
阿靈頓通過斥5100萬元
黃金白銀的需求
求售低端葡萄酒品牌予Gallo
晶片需求急降2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中國調降製造業增值稅
寶馬平治減低在華車價

【明報專訊】在中國政府宣布將自4月1日起調降製造業增值稅後,寶馬(BMW AG)及平治(Mercedes-Benz)周六表示,他們將降低在中國的車價。

寶馬及平治已在中國社交媒體立刻貼文宣布即刻為數款車種降價。中國由於經濟成長放緩,汽車市場亦正在萎縮。

寶馬表示,它將降低中國國內製造及進口寶馬車,包括中國境內製造的BMW 3,BMW 5系列,及進口的BMW X5 及BMW 7車種。BMW 320Li M車種建議零售價將為339,800元(50,620美元),較原價降10,000元。

寶馬在微博上貼文表示,降價顯示該公司對中國製造業增值稅下降的立即反應。

戴姆勒(Daimler AG)擁有的平治也宣布立即對一系列車種降價。降價幅度介於10,000至40,000元。

中國總理李克強3月5日宣布中國將降低製造業增值稅,製造業減稅幅度介於16%至13%,運輸業減稅幅度介於10%至9%。

中國汽車市場2018年萎縮了5.8%,是20年來首次出現萎縮。政府已推出一系列刺激汽車需求量的政策。1月份,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表示,它將放寬二手車市場限制,並對鄉村地區購車採取補助。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調降製造業增值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