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達拿(右)昨天未能擊敗添姆(左)奪取個人第101個冠軍。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添姆反勝費達拿封王

費達拿昨天在印第安韋爾斯男單決賽以1﹕2不敵奧地利球手添姆,未能拿下個人生涯第101個ATP冠軍。

37歲的費達拿於4強原本上演鬥拿度的經典大戰,但因為對方因膝傷退賽,兵不血刃就殺入決賽鬥添姆。

費達拿和添姆之前4次交手,各勝2場平分秋色,費達拿2次都是在硬地取勝,包括去年年終總決賽,添姆的2勝分別是在2016年紅土場和草地。

費達拿開賽初段體力充裕,在首盤打得出色,一度領先4﹕1,最終再破發,以6﹕3先下一城。第2盤,費達拿表現全線下滑,戰情相反,25歲的添姆一度領先4﹕1,最終以6﹕3追成平手。添姆在決定性的最後一盤,愈戰愈勇,在第11局破發最終以7﹕5取得勝利,成就個人第12個ATP冠軍。

添姆成為自從1997年後,首位於ATP 1000大師賽封王的奧地利球手,賽後他向費達拿笑說:「我認為自己不應該恭喜你,你比我多88個冠軍。」費達拿則說:「這是很好的一星期,但結局未如理想。我要恭喜添姆,值得拿下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添姆反勝費達拿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