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麗全表示昔日無走雃釣謍蛂A自己是高層也沒可能以權謀私。(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劉倬琦(資料圖片)
放大
 
2017亞洲小姐總冠軍何丹妮昨日出席亞視網劇《英雄本色》發布會。(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獲提名爭金像獎女配角 周家怡多得林保怡提升演技
介紹馬拉仔給老婆認識 杜汶澤:大家打和無蝕底
勝利夜店涉販毒 內地女職員受查 鄭俊英如罪成可判監7年半
田原俊彥約新歡度情人節
碧咸仔與《怪奇物語》Eleven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倬琦貼街招控訴以權謀私 何麗全:演員成功靠自己努力

【明報專訊】早前有周刊影到無走e藝員劉倬琦在中環及上環貼街招,控訴何麗全與陳志雲當年在無豆狺~,又以權謀私,只捧「擦鞋仔」?何麗全昨日在亞視活動上說:「我不知道,未看過,不是事實不評論。」他稱劉倬琦回港後大家見過面傾工作,但暫時未有合適、未有合作。何麗全重申沒事實根據和無中生有的事不評論,公道自在人心,他無做過,「以前公司(無)很有制度,無可能以權謀私,而且公司那麼多演員,紅當然要自己努力,如果捧便成功就太容易了」。

亞視開拍《英雄本色》前傳

昨日除何麗全外,還有導演宋本中及2017亞洲小姐總冠軍何丹妮出席亞視重頭網劇《英雄本色》發布會。何麗全表示這計劃由開台已買了版權,但籌備時間長,以及等審批,現在才正式公布。他指電影版主角太深入民心,故不會用原故事,可能會用前傳方式拍攝,動用年輕新演員,計劃在中港兩地招募演員,因電影太經典,對新演員幾大壓力,但也是很好的機會。他透露已有內地投資者,希望打造全新的《英雄本色》。至於成本計算中,亞視有場地,可省回不少,暫時先拍12集,已有故事大綱,將會全球發行。

導演宋本中表示花了9個月時間籌備劇本,劇中3個經典主角和1個反派角色心中已有人選,待公司落實。何丹妮未看過電影版《英雄本色》,但知道是經典,希望有機會參演一角。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劉倬琦貼街招控訴以權謀私 何麗全:演員成功靠自己努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