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滿地可共管柏文銷量增加。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滿地可銷量連升4年
單戶住宅中位屋價32萬

滿地可樓市長升長有﹐上月銷量繼續造好﹐至今已打造了連升四年的紀錄。

根據魁北克省的地產經紀組織﹐剛過去的2月﹐滿地可人口普查地區共賣出4,370個住宅﹐與一年前相比﹐升幅8%﹐也是連續第48個月錄得增長。

共管柏文的市道活躍﹐上月成交達到1,588宗﹐按年C升14%。同期間的28天內﹐當地也有2,436個單戶住宅轉手﹐年增長4%。

單位數目2至5間的覆式住宅銷量增長也達到7%﹐但以實際的數量來說則較低﹐只是由316間增加至339間。

除了銷量方面﹐這個魁北克省主要市場的屋價也有不俗的增長。

根據魁北克地產經紀行業協會(Quebec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Brokers)﹐中位屋價來說﹐年計升幅最明顯的覆式住宅﹐價格C升8%至52.2萬﹐亦即一年來升值3.8萬。

單戶住宅也有3%的升幅﹐帶動價格由31萬升至32萬﹐但共管柏文則持平﹐在25萬元的水平不變。

由於屋價及銷量齊升﹐這個市場的住宅成交總額也見勁升﹐上月超過16億元﹐與去年2月的接近14.6億相比﹐大漲一成。

 
 
今日相關新聞
滿地可銷量連升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