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港熱播:小S做店長流露真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韓國劇:燥底神父你見過未?

喜劇元素一向都是韓劇成功的不二法門,由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主演的警匪喜劇《熱血祭司》最近大受歡迎,實時收視率更一度突破二十點,成績亮眼。

劇集以金南佶飾演的金海日作為中心,身為神父的他不但沒有溫和慈祥的性格,還患有憤怒調節障礙,難以相處,時不時在信徒面前大發雷霆,間中還會用拳頭教訓小混混,但事實上他經已非常按捺,前身為國情院防恐特警隊精英、特戰司令部特工的他根本就是個人間兇器,十年前遇險被一位老神父拯救,過回﹁平靜﹂的生活。好景不常,就像父親一樣的老神父突然死了!還莫名被安上侵佔公款等罪嫌,負責案件的檢察官朴京善(李荷妮飾)和重案組刑警具大英(金成均飾)像是有共識似的草草了事。金海日憤怒了!他決定去信梵蒂岡教宗, 最後驚動到青瓦台,由總統下令重啟調查,掀起案件背後更大的惡勢力。

《熱血祭司》逢周一、二晚上10:00

韓國SBS播映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劇:燥底神父你見過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