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英超分別效力曼城和利物浦的辛尼(左)和雲迪積克,昨日分別代表德國和荷蘭,在歐國外狹路相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比利時2:0輕取塞浦路斯 克羅地亞反負匈牙利
哈立晉級力爭重登一姐寶座
火箭挫塘鵝闖季後賽
卡斯成功衛冕威士伯成第一人 劉鈺惜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相隔9月再傳捷報 德國3:2絕殺荷蘭

德國昨日在歐國盃外圍賽作客對荷蘭,憑舒侯斯完場前建功,以3:2絕殺荷蘭,除了報卻去年歐洲國家聯賽被對方壓下之仇,也爭取到久違了9個月的勝利。

德國昨日反客為主,上半場15分鐘就憑翼鋒利萊辛尼破門先開紀錄。到了34分鐘,前鋒基拿比在禁區施展倒掛,將比數改寫成2:0。

易邊之後,主隊大軍施壓,48分鐘就藉一次角球攻勢,把握客隊後防未能解圍,由馬菲斯迪歷特頂成1:2的接近比數。橙軍得勢不饒人,63分鐘,前曼聯翼鋒迪比殺入禁區,同隊友單擋後射入扳平。戰至90分鐘眼看雙方和局收場之際,效力多蒙特的馬高列奧斯帶球直落底線,然後回傳中路,效力賀芬咸的舒侯斯趕到撞射入網,結果德國隊就憑這個入球,以3:2絕殺荷蘭。

事實上,昨仗亦是德國隊自去年世界盃分組賽贏瑞典之後的首場勝利,足足相隔了9個月。而在世界盃後的歐國聯比賽,德國兩鬥荷蘭1和1負,最後淪為小組墊底要降班。這場勝利,可以說是給德國隊主帥路維減壓不少。

「我們在上半場的發揮實在好,但下半場可不是同一水平。」路維賽後說:「我為大軍如何奮戰,以及如何一直相信到最後,留下深刻印象。功勞歸於球員。」

同組的北愛爾蘭昨憑麥根尼斯於87分鐘的入球,主場2:1擊退白俄羅斯,兩戰全勝,壓倒荷蘭及少賽1場的德國暫列榜首。

 
 
今日相關新聞
相隔9月再傳捷報 德國3:2絕殺荷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