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油價升期金跌 多指反彈89點
美新車平均價格3.3萬 創新高
第4季增聘員工研發開支鉅
網上家居產品零售集團Wayfair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UPS與無人機公司醫院合作
無人機送醫學樣本增醫療效率

【明報專訊】UPS周二表示,它正在為醫學樣本推出一種新的無人機送貨服務,以改善全球醫院的效率。

這項與自動無人機公司Matternet及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Raleigh 市WakeMed醫院合作的計劃代表去年8月在北卡州運輸局監督下展開的測試計劃的擴大。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亦在監督此一計劃。

UPS表示,新服務將使用Matternet M2「四軸飛行器」無人機,此一飛行器可以攜帶5磅醫學樣本並可飛行12.5哩。

UPS表示,此一計劃將自WakeMed的Raleigh分院開始,每天都會有無數的收費航程。無人機送貨服務旨在替換WakeMed仰賴的快遞車。使用UPS無人機上的安全容器,WakeMed員工能夠將醫學樣本如血液樣本裝上無人機,然後迅速的將這些樣本運送至附近的WakeMed設施。

UPS表示,Matternet已為瑞士醫療系統完成逾3,000架次的無人機送貨。WakeMed計劃也是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更廣的「無人機系統集成試點計劃」的一部份。該計劃旨在透過與地方政府及私營公司的合作,測試無人機的實際應用。

 
 
今日相關新聞
UPS與無人機公司醫院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