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煒(左起)、余德丞及陳松伶希望《福爾摩師奶》開拍續集。(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陳松伶(左)與張鐸結婚8年,一直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鄭敬基陳嘉輝是開膛手
amfAR發聲明向甄子丹道歉
屢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 林腄G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
對新劇《鐵探》有信心 惠英紅承諾收視達33點扮避孕套
尤金妮亞公主訪港宣揚海洋保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松伶被誤傳不育:我好想生B

【明報專訊】劇集《福爾摩師奶》監製方駿釗前晚相約劇中演員陳松伶(松松)、陳煒、余德丞及黃智賢等開飯局追劇。陳松伶與丈夫張鐸分隔異地,這兩星期靠電話聯繫,坦言心急返內地「交人」。提到有雜誌報道傳松松10年前患卵巢癌,手術後導致不育,又指她曾到美國雪卵和接受人工授孕,但不成功唯有領養小朋友圓夢。松松對傳聞一臉嚴肅道:「該雜誌沒有人訪問過我,好想講清楚,但這樣好尷尬,當然我好想生BB。是否考慮雪卵是好私人的事,不會拿出來講。老公(張鐸)看過報道說『我不想花工夫跟他們談這種事情』。」她解釋雜誌上照片手抱兩女孩是她的姨甥女,最嬲沒將小朋友樣貌打格便刊登。

余德丞滴酒不沾

余德丞參演的新劇《鐵探》將接檔播出,暫時未有接拍新劇,他說:「現時拍綜藝節目,一星期都要拍4至5日,如果再開新劇,擔心自己體力應付不到。」談及一起拍節目的郭子豪醉駕一事?余德丞口快快稱沒有慰問,但否認劃清界線,只是事件最近發生,不想煩擾對方,稍後見面會問候。他重申酒後駕駛是不對,後果好嚴重,所以自從去年出事後,他已滴酒不沾。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陳松伶被誤傳不育:我好想生B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