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當局起訴孟宏偉 妻:動機政治
內地99.4%公務車已噴貼標識
中國五年投資「一帶一路」逾600億美元
中國對外投資成全球增長引擎
盧森堡簽協議加入「一帶一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南非媒體:習近平將獲頒約翰尼斯堡大學榮譽博士

【明報專訊】總部位於約翰尼斯堡的南非媒體公民報(The Citizen)報道,約翰尼斯堡大學將於4月11日授予榮譽博士學位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稱習近平是「有遠見的政治家」。

公民報報道,這場授予儀式將由中國駐南非大使林松添代為出席。這也是習近平首次接受外國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

報道指出,中國是南非的盟友,1998年1月1日,時任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正式與中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

南非於2010年成為金磚國家第5國,其他成員國包括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更是習近平唯一一個訪問3次的國家。

約翰尼斯堡大學聲明表示,授予習近平榮譽博士學位對中非關係來說,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約翰尼斯堡大學說,這件事也充分展現南非學術界非常認可習近平,並稱他是「有遠見的政治家」。

 
 
今日相關新聞
南非媒體:習近平將獲頒約翰尼斯堡大學榮譽博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