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克伯格指籲政府及監管機構應扮演更積極角色,各地政府應就四大網絡範疇制定新法規。(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斯洛伐克總統選舉 政治素人成首名女總統
加沙地區以巴衝突 至少四死逾百人傷
阿爾及利亞百萬人示威 促總統下台
烏克蘭今大選 諧星澤連斯基佔優
大選揭示國民身分認同拉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朱克伯格﹕社交平台企業不應獨自承擔監管責任

新西蘭清真寺恐襲槍手利用facebook直播17分鐘行兇過程,影片在24小時內被上傳了150萬次,事後全球多國領袖均呼籲社交媒體公司必須對其平台上發布的極端主義內容承擔更大責任。

不過,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周六(30日)在《華盛頓郵報》撰文指出,社交平台企業不應獨自承擔監管責任,政府及監管機構應扮演更積極角色。

朱克伯格認為,各地政府應就四大網絡範疇制定新法規,分別是限制有害內容、確保選舉公正、保障私隱和數據可攜權(data portability)。

朱克伯格又表示,fb確有責任協助解決現時互聯網問題,但強調人們不應依靠單一企業,呼籲未來社會應就此開展廣泛討論,他期待與各地立法者討論有關事宜。(華盛頓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朱克伯格﹕社交平台企業不應獨自承擔監管責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