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移民廳將在未來某日重新打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繼續接收667名移民申請。
放大
 

其他新聞
6「柯化」搶購253呎「屋仔」 77年屋齡開價20萬元即售出
魁省女子西非失蹤 據報被綁架至馬里
加軍阿富汗行動結束5周年 軍方承諾支援心理創傷軍人
宣稱「溫和」做法捍衛世俗主義 魁省省長辯禁標識不侵犯宗教自由
公費醫療髖部手術需等4年 女子上庭促保險付私家手術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 系統修復將續收尚餘名額

【明報專訊】安省移民廳將在未來的日子重新打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繼續接收667名移民申請﹐請申請人隨時留意OINP移民申請網站﹐不要錯過申請日期。

安省移民廳表示﹐本月3月5日OINP(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打開網上申請系統計劃接收1000移民申請﹐但由於系統技術故障被迫關閉﹐只有效接收了333名移民申請。下一步﹐移民廳申請系統故障排除後將重新打開﹐屆時將接收667名移民申請﹐補全本輪計劃接收的1000移民名額。

安省移民廳還表示﹐1000移民名額只是本輪計劃接收的數額﹐不是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今年計劃接收的移民總額度﹐未來移民廳會根據OINP下各移民項目的申請情況調配和平衡各項目的移民名額。

另外﹐OINP下技工移民項目(Skilled Trades stream)3月21日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系統再接收了361名技工類(Federal Skilled Trades Class)移民﹐使得今年以來接收技工類移民總額為732名。

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 the pool)含蓋聯邦技術類( 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技工類和加拿大經驗類(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移民申請人﹐允許各省省提名移民項目從候選人庫中篩選所需的各類移民人才。

OINP技工移民項目(The Skilled Trades Stream)從聯邦「快速通道」系統候選人庫中篩選接收的移民申請人必須滿足以下兩個主要條件﹕

(一)有最少1年的安省全職工作經驗﹔

(二)在安省的工作經驗﹐其職位必須屬於國家職業分類(NOC)中少數職業組(Minor Group)633類和主要職業組(Major Group)72、73和82類﹐即包括麵包師、切肉工、水管工、焊接工、木工、電工、油漆工、通信網絡維修技師等技工類職位。

安省移民廳提醒申請人﹐申請OINP下技工移民項目﹐除滿足上述兩項主要條件外﹐申請人還必須滿足聯邦和安省的其他基本申請要求﹐但遞交申請時不需要申請人正在擁有安省工作﹐詳細申請要求和程序可登陸OINP移民申請網站查詢。

OINP將給被選中的申請人額外增加600移民評分(CRS)﹐確保他們在下一輪聯邦「快速通道」系統隨機抽籤中被抽中。

 
 
今日相關新聞
10月容海外合格選民投票 料郵遞特別選票大增3倍
籲政府核實海外選民資格 港加聯盼防外力影響投票
安省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 系統修復將續收尚餘名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