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在佛羅里達州私人別墅海湖莊園度假時,一名持有兩本中國護照及USB惡意軟件的中國女子,瞞騙特勤人員進入海湖莊園,最終被捕。 (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華客攜香腸 日首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反擊菲陷中國債務陷阱言論
華機越台海中線 美警告勿改現狀
美眾院提《台灣保證法》 助台整合戰力
台灣成美中貿易談判重大變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攜兩護照、USB惡意軟件
中國女闖特朗普海湖莊園被捕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3月30日)在佛羅里達州私人別墅海湖莊園度假時,一名持有兩本中國護照及USB惡意軟件的中國女子,瞞騙特勤人員進入海湖莊園,最終被捕。

法庭文件指出,這名32歲譯音姓張(Yujing Zhang)中國女子,上周六下午到達海湖莊園,聲稱自己是俱樂部成員,想入內游泳。特勤人員發現張女不在會員名單中,問她是否其中一名會員女兒,她含糊其辭,特勤人員與俱樂部主管認為她可能不諳英文,允許她進入俱樂部。

張女進入俱樂部後,向接待人員改口稱自己參加當天舉行的聯合國華裔美國人協會活動,惟俱樂部當天沒有這項活動,接待人員遂通知特勤人員。特勤人員發現張女攜有四部手機、筆記型電腦、外置硬碟,以及載有惡意軟件的USB裝置,調查後起訴張女作虛假聲明、進入和停留在受管制地區。張女目前已被羈押,聽證會將於本月8日舉行。

另據外媒報道,特勤人員說張女攜帶了兩本「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護照,但法院文件誤把護照寫成「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台灣駐美代表處表示,張女未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今日相關新聞
攜兩護照、USB惡意軟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