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DSE通識再現政治題 問立會版圖 教師:題目中立持平 不算艱深
選答題問韓流 教師料逾半人揀
考生求診領延經藥 醫生:首服或損集中力
六四議案否決 陳凱欣棄權
佔旺藐視法庭上訴 黃之鋒:不應因身分受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看網片決定來港作案 哥國匪劫珠寶店判囚

【明報專訊】哥倫比亞漢聲稱在網上觀看有人在港搶劫的影片,加上財困,去年3月聯同一名同黨來港,打破中環一珠寶店的櫥窗,取走價值逾2000萬元的珠寶。兩名被告昨在高等法院承認各一項盜竊和刑事疰a罪,被判囚5年4個月。

扑窗劫2000萬珠寶

案情指首被告Gonzalez Arias Eduin(39歲)和次被告Riveros Garay Luis Alfredo(45歲)去年3月15日來港,並於同月26日與另一名同黨用鐵槌打破中環威靈頓街一珠寶店的櫥窗,取走價值逾2000萬元珠寶,當中包括14隻鑽石戒指、4對耳環和1條鑽石項鏈。

警方同日分別於中環和深圳灣拘捕二人,並起回1230萬元珠寶。首被告在警誡下指自己曾在網上觀看有人在港搶劫的影片,加上財困,決定來港犯案。次被告則指犯案前曾觀察該珠寶店,因該店的位置平靜,故決定向它下手。

法官李瀚良表示,本案與店舖搶劫無分別,動搖本港公共安全,加上有計劃犯事,即時判兩人入獄。

【案件編號:HCCC5/19】

 
 
今日相關新聞
看網片決定來港作案 哥國匪劫珠寶店判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