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右二)昨日又表演怪腳入球。(美聯社)
放大
 
艾歷臣(左前)慶祝入球。(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2:0挫卡迪夫城重登榜首
蘇帥:餘仗不容有失
拜仁5:4險勝德乙海登咸 連續10年闖德國盃四強
施丹首敗 皇馬1:2負華倫
莫拉達受傷難征巴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刺車仔報捷 前四爭崩頭

英超轉入直路,榜首勢成曼城和利物浦之爭,但前四餘下兩席卻有4隊有力一爭。熱刺昨日首次在新主場出擊,憑孫興版M艾歷臣的入球,以2:0擊敗水晶宮。車路士同日以3:0淨勝白禮頓。賽後熱刺再次超越阿仙奴回升第三位,車路士亦升上第五位。至於早一日不敵狼隊的曼聯,則跌落第六位,不過這4隊之間最多只差3分,可能要鬥到最後才明朗(見表)。

熱刺昨日首次在新主場作賽,面對水晶宮精銳盡出,以射手哈利卡尼掛帥,配合迪利阿里、孫興炕B基斯甸艾歷臣。上半場熱刺佔盡上風,但具威脅埋門欠奉,雙方0:0進入更衣室。

孫興狙g入新主場第一球

戰至55分鐘,孫興爬b禁區邊起左腳打中對方球員彈入網,為熱刺打破缺口,並取得新主場首個入球。80分鐘,卡尼殺入禁區被鏟跌,球證沒示意,而艾歷臣把握機會近門射入,熱刺最後以2:0擊敗水晶宮,在新主場取得一個好開始。

替熱刺在新球場射入第一球的韓國球星孫興炕A對自己創造歷史感到非常興奮。

「這就是感覺神奇,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場,聲浪實在是太大了。」孫興盂﹛G「白鹿徑是我們的歷史,但這個新球場……我不敢相信,置身其中作賽有種神奇的感覺,這與在溫布萊有點不同,溫布萊不是我們的家。」

至於車路士主場迎戰白禮頓,一如賽前所言,翼鋒赫臣奧杜爾正選披甲。這名18歲小將不負眾望,上半場38分鐘在邊線過關斬將後傳出地波,由基奧特門前怪腳撞入。及至中段,翼鋒夏薩特和中場羅夫斯度卓克在3分鐘內各建一功,協肋車路士3:0大勝白禮頓。

賽後熱刺以64分超越阿仙奴回升第三,但後者少踢一場,由於阿仙奴餘下的對手均並非前列強隊,隨時可以反先。至於車路士亦上升一位至第五,比第六位的曼聯多2分。

 
 
今日相關新聞
熱刺車仔報捷 前四爭崩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