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梅拿(中)妙射得手。(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施丹首敗 皇馬1:2負華倫
莫拉達受傷難征巴塞
堅恩入波惹球迷種族歧視
作客輕取籃網 恐鳥五連勝坐二望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5:4險勝德乙海登咸 連續10年闖德國盃四強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八強主場對乙組隊海登咸,全場總共泡製9個入球,大部分時間十人應戰的拜仁最後以5:4險勝對手,連續10年殺入四強。

兩支球隊首次在正式比賽中碰頭,賽前普遍認為戰況會一面倒,但最終演變成「超級對攻」。客隊開場對拜仁積極逼搶,但12分鐘主隊就角球頭槌破門,1:0領先。但兩分鐘後拜仁中場失誤被客隊迅速策動反擊,後衛蘇尼在禁區頂剷跌對方,裁判出示黃牌,但經視頻裁判提示後,改判紅牌驅逐蘇尼離場。

客軍把握多踢一人的優勢,其後兩度破門,半場結束,拜仁落後1:2。

下半場,拜仁主帥尼高高華作出兩個調動,換入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搶回不少攻勢,並先後由梅拿、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格勒布里破門,將紀錄改寫成4:2。

不來梅萊比錫漢堡同闖四強

然而其後球場風雲突變,客軍前鋒格拉策憑茩茪H技術及一個十二碼球,完成帽子戲法,將比分追成4:4平。82分鐘,海登咸再度打出致命反擊,但連續兩次射門均被主隊守將擋去。1分鐘後,梅拿傳交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對方後衛手球被判極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操刀中鵠,將比分定格在5:4。

另外三場八強賽,雲達不來梅以2:0淘汰史浩克04、RB萊比錫2:1擊敗奧格斯堡,以及漢堡2:0擊敗柏達邦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5:4險勝德乙海登咸 連續10年闖德國盃四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