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雲翔在微博撰文強調,有關唐德影視製作的官司,不想太太董璇(圓圖)受牽連。(資料圖片)
放大
 
由范冰冰(左)和高雲翔(右)主演的《巴清傳》,男涉性侵,女捲逃稅,連環風波令該劇播映無期。(資料圖片)
放大
 
有傳范冰冰(右)即將復出接拍荷李活電影《355》。(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囝囝勁大隻 網民讚型過老竇 馬德鐘:我走成熟穩重路線
為新書出埠拍性感照 羅霖四管齊下減肥
非洲男子求婚 衛詩雅要求3隻長頸鹿
鄧卓殷甩拖專心工作
另類超級英雄片 揭小丑成魔之路 華堅馮力士《Joker》預告贏口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涉性侵牽連《巴清傳》播映無期遭起訴 高雲翔公開道歉 盼不累及家人

【明報專訊】憑劇集《羋月傳》走紅的內地男演員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案件將於今年10月進行終審。受到高雲翔案件影響,他與范冰冰主演、唐德影視製作的古裝劇《巴清傳》,一直播映無期。昨日內地傳媒報道,唐德影視對高雲翔及其太太董璇的公司提出訴訟,之前曾有傳高雲翔可能要賠償1.2億人民幣(約1.4億港幣)。於涉性侵事件後,高雲翔昨日首度發聲,在微博留言護妻,強調唐德起訴的是他,被告人中沒有太太董璇,不想親人受牽連。至於范冰冰則被指將復出參演荷李活電影《355》。

娛樂組

高雲翔涉嫌性侵案,被控2項嚴重猥褻罪、5項伙同嚴重性侵、剝奪受害者人身自由罪,他早前否認全部控罪。案件於今年10月21日進行終審,預計將持續6星期。由於《巴清傳》播映遙遙無期,有指唐德影視去年底向法院申請凍結高雲翔、北京藝璇名下價值合共6,382.4萬人民幣(約7,400萬港元)的財產,據說是為了準備向高雲翔索償。

昨日再有報道指,唐德影視向高雲翔、董璇的北京藝璇公司提出「演出合同糾紛」訴訟,預計7月19日公開審理,因而令外界覺得董璇一同被告。

涉案後首度公開發聲

高雲翔為護妻,於發生涉性侵案後,昨日首度在微博發聲,澄清太太董璇不是被告人,他寫道:「首先跟大家道歉,過去的一年因為我的事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我非常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為了不佔用更多公共資源,我之前一直沒有發聲。但就今天的新聞我必須要強調的是,唐德起訴的是我高雲翔,被告人中沒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積極配合處理,感謝大家關心,真的不希望我的親人和無辜的人再受到牽連。」

傳范冰冰接拍荷李活電影《355》

范冰冰去年6月因逃稅被國家稅務局調查,其後被重罰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事發後大半年,范冰冰一直未見蹤影,早前有傳她即將復出接拍荷李活電影《355》,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等合演,但一度又有傳她的角色被章子怡取代。不過近日該片導演Simon Kinberg受訪時透露,《355》將於今年開拍,幾位女星已落實參演。雖然他沒有提及范冰冰的名字,但有指他確定范冰冰會參演。

 
 
今日相關新聞
涉性侵牽連《巴清傳》播映無期遭起訴 高雲翔公開道歉 盼不累及家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