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輛警車停在雲尚米線門前﹐女警正在搜證。(明報記者攝)
放大
 
雲尚米線玻璃門的玻璃被砸掉。(明報記者攝)
放大
 
警方證實強記雞粥已報警。(明報記者攝)
放大
 
越南牛肉粉大門被砸掉﹐但沒有經濟損失。(明報記者攝)
放大
 
街邊兒和囍辣店貼店﹐街邊兒經濟損失共達6,000元。(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恆基放售溫市3商業物業 市價逾4億元 料中資接貨
陸萬禎綁架案第3名疑犯
退休華婦晨運街頭遭毒打死
20萬學生罷課抗教育改革 發動家長致函省議員施壓
省府擬強制老師考數學 未能通過測試將失教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人餐館爆竊案死灰復燃 玻璃門被砸至少5店遭殃
一店東主報稱損失6000元

【明報專訊】華裔餐館爆竊案沉靜一時之後﹐昨天凌晨時份﹐又有華人餐館被爆竊。萬錦市華登路(Warden Ave.) 與士刁路(Steeles Ave.)西北角的商場內﹐兩間餐廳雲尚米線與強記雞粥懷疑被竊匪爆竊。

另外﹐在士嘉堡米蘭路(Midland Ave.)與芬治路(Finch Ave.)交界附近金鐘城商場內的街邊兒、囍辣和越南牛肉粉也遭爆竊。街邊兒姓侯的東主表示﹐損失達6,000元。

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表示﹐昨天早上收到雲尚米線與強記雞粥兩間餐廳報案指﹐餐館的玻璃門被人砸破﹐懷疑凌晨遭爆竊。

尼科爾續稱﹐警方仍在跟進調查事件﹐未能證實任何傳言。早上11時左右﹐一名女警仍留在案發現場﹐她說正要求餐廳方面提供錄像﹐暫時不能確實是否發生爆竊。

網上有人爆料稱﹐竊匪昨天凌晨破了雲尚米線的玻璃門後走入收銀櫃﹐盜走少量零錢。當竊匪砸破強記雞粥大門時﹐警報響起﹐竊匪沒有進入店內﹐因此強記沒有金錢損失。

對於這些傳言﹐尼科爾說﹐暫時未能證實﹐稍後若有更多資料﹐或許將有較詳細的公布。

在昨天早上11時前﹐兩間餐廳照常營業﹐內埵傅U客坐荂C一對年輕男女正想進入雲尚米線用餐。男方說不知道雲尚有事發生﹐女方沒作聲﹐他們毫不猶豫地走進餐廳﹐男方還說附近治安不錯。

雲尚米線與強記雞粥店內職員均稱一切如常﹐沒提可能遭竊匪爆竊。

越南牛肉粉一名職員表示﹐昨天凌晨竊匪破門﹐但店內沒有金錢﹐沒有經濟損失。

離越南牛肉粉不遠的街邊兒和囍辣店靠近﹐街邊兒姓侯的東主表示﹐店內有2,000元是生意金額﹔3,000元是員工工資﹐全都被竊。另外大門被破﹐需要更換﹐估計需花1,000元﹐經濟損失共達6,000元。這還未計昨天不能做生意的損失。

姓侯東主還說﹐隔壁的囍辣已沒營業一段時間﹐相信沒有現金損失。不過﹐需花千元更換大門。

侯先生續稱﹐昨天凌晨2時多才離開店舖﹐在早上6時左右便接獲通知店舖被爆竊。

他相信﹐竊匪相當了解他的作業時間﹐趁他走後便下手。

另有4食肆傳被爆竊 店員皆否認

位於麥力高路(McNicoll Ave.)與米蘭路交界商場內一間華人餐館也被傳是其中一間被爆竊的餐廳﹐但該店職員極力否認昨天凌晨遭爆竊。

另外﹐亦有指麥高雲路(McCowen Ave.)與7號高速公路有3間餐廳被爆竊﹐本報曾在麥高雲路以東及以西﹐沿7號高速公路多間中式食肆打探了解﹐店員都表示昨天凌晨一切如常﹐沒有被爆竊。

 
 
今日相關新聞
華人餐館爆竊案死灰復燃 玻璃門被砸至少5店遭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