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查理斯王子(左)昨日頒發OBE勳章予英格蘭主帥修夫基。(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呼籲女足踢出表現
球王比利泌尿系統感染入院
中國桌球賽 東道主球手16強止步
歐聯4強瓦基弗銀行先輸一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英軍排名升第4 主帥獲頒勳章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英格蘭超越克羅地亞升上第4位,比利時依然排名第一。

英格蘭在上個月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別擊敗了捷克和黑山,在這兩場比賽合共取得10個入球,僅失一球,令其排名上升一位至第4,取代了克羅地亞。

至於頭三位的排名維持不變,依舊分別為比利時、法國和巴西。葡萄牙下跌了一位至第7名,而烏拉圭就上升一位排第6。德國隊有起色,上升了三位,回升至13位。

至於亞洲球隊之中,排名最高的是伊朗,排21位,而日本和韓國同樣上升一位,分別排第26和37。中國下跌兩位排74,香港則跌了一位排141位。

至於帶領英格蘭取得好成績的主帥修夫基,昨日更獲頒官佐勳章(OBE)表現其貢獻。

查理斯王子頒OBE表揚修夫基

48歲的修夫基昨日在白金漢宮出席授勳儀式,由查理斯王子親手頒發勳章。修夫基其後展示勳章讓記者拍照及採訪,他說:「這是非常自豪的時刻。我想我已經在足球圈打滾了30年,其中一部分為我曾效力過的球會,以及幫助過自己的教練而感到自豪。當然我亦意識到獲得肯定,很大部分是因為去年夏天世界盃英格蘭國家隊的表現,所以我非常感謝與我合作的職球員,我在此正正就是代表荍A們。」

英格蘭去年在世界盃決賽周殺入4強,在準決賽1:2不敵克羅地亞,季軍戰再以0:2負比利時以第4名作結。

 
 
今日相關新聞
英軍排名升第4 主帥獲頒勳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